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人的愛600字作文

家人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情是人的補品,有了它才有自己的成功,有了它才不會在學習、工作的路上孤獨寂寞,親情為你遮住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是的!它在你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家人也是,在我學習的路上,曾為我付出過艱辛、勞苦。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爺爺奶奶……這都是我在風雨路上的陪伴。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嚴厲的,哥哥姐姐對我的愛是忍耐的,爺爺奶奶對我的愛是包容的。他們各式各樣的愛,把我包圍起來,讓我在愛的境界里茁壯成長。

  我最最最要感激的是我的爸爸媽媽,媽媽十月懷胎生下我,爸爸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都讓我感謝萬分。她們打我時,我的心裡總是閑言碎語的說著。可是一次的經歷,更讓我更加肯定她們是非常愛我的。那一次,鄰居家的陶婭,他騎着小單車,我坐在單車的座椅上,她和我在花園裡玩,我們都非常開心,可是前面的一塊石頭把我們砍到在地,我的腦袋撞在了石頭旁。我們都“哇哇”的叫起來。本以為只是摔痛而以,沒什麼要緊。可是陶婭卻發現,我的頭上流血了,我就哭着去找媽媽。我本以為媽媽會直接罵我,不小心的,沒想到媽媽聽到這個突然來襲的消息。二話不說馬上領我到醫院,縫針。縫完了,媽媽又小心翼翼的照顧着我。只是說:“以後你的小心點。”

  特別是爸爸,聽到這個消息,趕緊請了假,在身邊照顧我。

  爸爸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家人的愛是陪伴。這些年來,不管是“小心點”,還是罵我不小心的話,我都當作這是一份愛,這是要我小心謹慎,提醒我的話。我愛我的家人!有了它在我身邊的陪伴我的一生才能完美!

  湖南長沙瀏陽市澄潭江澄市完小五年級:焦小雨



家人的愛 標籤:家人的愛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和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