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人的愛500字作文

家人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人們對我的愛,是什麼都不能代替的。而且他們對我的愛是溫暖的、幸福的。

  我的爸爸對我非常的嚴格,但是不管他怎樣嚴格我都覺得爸爸對我很關心、疼愛。

  記得有一次,爸爸和我回家,才開始時烏雲密布,我和爸爸急忙跑回家,可我們才跑一小段小雨滴就歡快地從雲媽媽那裡跳下來,才開始只有幾顆小雨滴,可慢慢的那些小雨滴們像是玩上了癮一樣,更多的都跳了下來。沒帶傘的爸爸原本在批評我這次考試因寫錯字而只得了九十九分,可雨下大時爸爸馬上把夾克脫了下來,悄悄地給我穿上,我的心裡感到甜甜的。我一下從溫馨中閃了出來,心想着“爸爸把夾克給我穿了他就會着涼啊,不行,我要給爸爸穿上。”我連忙把夾克脫下給爸爸穿上,可爸爸一直拒絕,說:“孩子你穿,爸爸身子骨硬不怕,你自己穿吧。”我只好把衣服穿上。

  我的婆婆也很愛我,她總是什麼都顧着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

  一個下雪的天里,婆婆穿着厚厚的棉襖來到學校接我,可正好這天我做清潔,婆婆不知道可以進學校去不,就在校門口外等了很久,當我出來是我看見婆婆,連忙跑去當我握上婆婆的手時,一片冰冷。

  家人的愛是最溫暖的,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會暖着你的心窩。

  重慶渝北區東和春天實驗小學四年級:廖芷玉



家人的愛 標籤:家人的愛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和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