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家人的快樂回憶1000字作文

一家人的快樂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塊糖,甜甜的,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快樂是被別人誇讚,那是一種最自豪的味道;快樂是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最質樸、最香濃,它是最真實的味道。而我覺得快樂是一種回憶,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它是最永恆的,它比蜜糖的味道還要甜,比不加糖的咖啡的味道還要真實。我跟隨着快樂的腳步,輕輕的打開了記憶的閘門……

  那是我小時候的事了。那時的我才五歲就跟隨爸爸媽媽去了淄博,雖然我什麼也不懂,可小小年紀就學會了什麼思鄉之情,總是懷念着故鄉,或許是因為和媽媽學了唐代詩人李白的《靜夜思》的緣故吧,那時候太小了,我也不怎麼記得了,在淄博住些日子后,便也漸漸遺忘了。

  在某一天的晚飯過後,我們一家三口出門散步,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臉上洋溢着格外幸福的笑容,馬路上的路燈照着我們前進的路,遠方的車燈與紅綠燈一閃一閃的,比天上的星星還要耀眼。爸爸媽媽有些累了,便找了一片草地稍作休息,可是興奮的我怎麼可能累呢,我求爸爸媽媽再陪我逛一圈,可無論我怎麼軟磨硬泡都沒用,我只好獃呆的坐在草地上,想辦法。我恍恍惚惚的看見草地里種植着又圓又大的冬青,突然,我靈機一動,說:“爸爸媽媽~陪我玩捉迷藏吧~”爸爸媽媽雖然當時沒有答應,但在我“糖衣炮彈”的攻擊下,爸爸媽媽還是順從我了。就這樣,一場童話般的親子遊戲就開始了,也就是這一刻,我體會到了快樂的真諦。

  從一開始我就“耍無賴”,要求爸爸媽媽只抓我,不能我抓他們,爸爸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開心得不得了,要求他們閉上眼睛數五十個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我躡手躡腳的走進這片“樹林”,生怕爸爸媽媽會發現,我小心翼翼的躲進一棵冬青旁邊,連呼吸都不敢呼吸,只是輕輕地、慢慢地喘息,不敢聲張。其實爸爸媽媽哪能不知道我窩藏在哪裡——我的影子出賣了我,他們只是真的像找不到我一樣,說著:“琳琳,琳琳,你去哪裡了呀,我怎麼找不到你了?”此時的我已經在冬青旁樂壞了,哈哈的笑聲早已暴漏出來,我立馬跳出來說:“我在這裡啊!你們真笨!”爸爸媽媽一把抱住我說:“還是你聰明,那麼,我們回家吧。”“恩恩!”我滿足地回答着。回到家后,我便在媽媽的懷抱中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一家人的時光,一家人的快樂,回憶中的快樂時光真的使我一想起就會“撲哧”的笑出聲來。那麼,如果現在你再問我快樂的真諦是什麼?那麼,我的答案就是——生活中都充滿着快樂!

  六年級:劉琳



一家人的快樂回憶 標籤: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人作文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