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人的愛是無私的400字作文

家人的愛是無私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爸爸、媽媽都是非常疼愛、關心我的。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起高燒,那時是冬天,窗外寒風陣陣,可我就不同了,臉上火辣辣的,全身還瑟瑟發抖。媽媽連忙披着一件衣服,就起床去柜子里拿探熱針給我量溫度,爸爸馬上去廚房拿一盆水,找來一條毛巾,放進水裡,然後拿上來,放在我的額頭上,降一降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探熱針拿出來一看,是39度。媽媽緊張得汗流浹背,爸爸擔心得直喘氣。我看見了,就有聲沒力地說:“爸爸、媽媽、你們穿多一些衣服吧!不要冷壞了!”說著說著,看着看着爸爸、媽媽穿着單薄的衣服,我非常擔心,害怕他們冷壞了。這時爸爸說:“沒關係的!”

  時間過得非快,第二天早上,爸爸和媽媽就連忙送我到醫院看病了。一直到我康復,他們才放下心頭的一塊石頭。

  啊!父母對我的愛是非常偉大,非常無私的,我長大以後會報答父母對我的關愛之情。

  蘆荻西小學五年級:杜藝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家人的愛是無私的 標籤: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愛是無私作文 無私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