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汶川不哭300字作文

汶川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5.12日2點28分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導致上萬人死亡,汶川等地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災難與挑戰! 

  5.19全國哀悼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聚集着成千上萬的人為汶川的受難者哀悼,在2點18分時,鳴笛致哀.全國默哀3分鐘......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條新聞;在救援隊正在進行緊張的救援時,發現了一個摔壞的鬧鐘,鬧鐘上的時針.分針.秒針都指向2點28分這個時刻. 

  在唐山大地震時,周總理陪着唐山人民;在汶川大地震,溫總理陪着人民; 

  一樣的神態,一樣的舉止,一樣的人民好總理!在這裡我對溫總理說一聲:"您辛苦了” 

  孩子們的哭聲響徹汶川的天空,:"孩子,抓緊媽媽的手”“孩子,記住我和爸爸的樣子,來生還要一起走 ” 

  這次災難喚起了中國人民的心,讓我們團結起來,停止哭聲,停止懦弱,開始堅強面對! 

  汶川挺住!汶川加油!汶川不哭!

汶川不哭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