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川不哭400字作文

四川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12四川汶川的大地震讓我異常震驚,7.8級!那將多麼恐怖,短短的幾十秒就將那裡夷為平地,就有幾十萬人被活生生的埋在廢墟下。 

  我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所在的城市是那樣太平,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平靜的生活絲毫沒有被打破。不知道生與死的距離,不知道被埋在地下的絕望,不知道喪失親人的痛苦,在此之前,我甚至不知道活着是如此美妙。 

  僅僅幾天時間,就有兩萬多條生命被奪走,活下來的寥寥無幾。幾乎沒有一個家是完整的,沒有一個被救出來的人是健康的。我無法想象地震的恐怖,竟然可以瞬間將十萬人掩埋。 

  微弱的呼救讓人揪心,高挺的背脊讓人安心,絕望的呼喚讓人痛心,溫暖的安慰讓人感激。當知道一個生命的脆弱時,另一個生命會奮不顧身的去救助,當知道還有一絲希望時,那一個身影就絕對不會放棄離開。有誰能夠袖手旁觀?有誰會覺得事不關己?也許一聲短短的祝福,可以讓他人重新擁有活下去的信念,也許一張小小的紙幣,可以助他人重建家園,也許一包新鮮的血液,可以挽救一個瀕死的生命,也許…… 

  讓我們深深的祈禱:我們一起共度難關,我們不會放棄。 

  四川不哭!

四川不哭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