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老師真好900字作文

有老師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茫茫人海中,千千萬萬個城市中,我唯獨被你的聲音所觸動。靈魂被你牽引,隨之湧向遠方。

  “圓錐圓錐,三分之一”“大數減小數,比誰除以誰……”這是我在六年級臨近畢業考試前的“咒語”。在那個時候,每天做卷子,做題。有很多題,明明已經掌握的很好了,可老師還是不顧辛苦和疲勞給你講題。那時,我認為數學是“無用功”,只會浪費時間。

  升入初中以後,我遇見了您。您讓我懂得,數學不僅要靠自己的聰明,更要靠平時一點一滴的複習才能必成大器。我喜歡您講課的聲音,我喜歡您講道理時那份認真,對我們充滿希望的認真樣子。即使身為一名老師,可對待各種各樣的簡單複雜的問題都能專心研究,給我們做了一個好榜樣。這時我認為數學是複習,是思考。

  有數學老師就有艾迪生一樣的大腦!有老師真好!

  “學習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錯,我們是該好好學習,可是語文該怎麼學呢?在這之前,語文對於我就像走路一樣簡單容易。把書上的重點字詞會認會寫就OK。當然考試時也沒有得過低分。那時,語文不用學習,是“休閑娛樂”。

  如今,您用您的語言,思想向我證明,語文重在積累,多看書,是您把我代入文學天空的一隅,邁出了我文學腳步的第一步!這時,我認為,語文是“積累”。

  有語文老師就像有魯迅一樣的文學知識!有老師真好!

  英語,這個靠記憶才能學好的學科,我不喜歡。因為英語除了是背單詞,就是背課文。我討厭英語!我認為英語是“記憶”。

  可是,與您的多次交談中,您讓我對英語有了信心,讓我覺得英語不是一門難學的科目,只要多複習,堅持,多看筆記就可以學好,而且英語不用靠腦子,不用靠積累,只靠背筆記,複習和堅持。現在,因為您字字珠璣的開導,我對英語有了信心,反而覺得英語比任何一門學科都容易。我會堅持下去,把英語學好。

  有英語老師就有滴水穿石一樣的堅持!有老師真好!

  我被您講課的聲音所觸動,靈魂被你牽引,隨之湧向奮鬥的熱潮。

  各位同學,請多愛你身邊的老師吧!每一位老師的良苦用心,悉心教導都是為了我們好!每一位老師都在用生命講課。請多愛你身邊的老師一點!

  有老師真好!

  初一:搗蛋鬼



有老師真好 標籤:老師,您真好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