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邪惡之星(二)500字作文

邪惡之星(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集 水行將軍占密西多城 

  哈馬利西見援兵不到,天龍星又開始增軍,被逼無奈。他只好令地龍將軍帶十萬大軍去戰火行將軍,並命各城守將,嚴守各城,增強各自的防空力量,敵軍到來之時,不主動出擊。 

  火行將軍得知地龍將軍前來,先令水行將軍去攻密西多城。他自戰地龍將軍。火行將軍自知硬對硬不是地龍將軍的對手,他對一大將說:“你先帶兩萬火行軍去埋伏,等地龍將軍來,放他過去,等他過完,截了他的後路,然後兩面夾擊。”此大將領命而去。 

  此時水行將軍也已來到密西多城,密西多城守將多羅西亞命令手下在城中設五百門衝天大炮,堅守城,不出戰。然而水行將軍不知此事,令一大將率一萬水行軍,乘五萬飛碟去轟城,被衝天大炮炸得全軍覆沒。 

  水行將軍吃了虧,知道城中擁有強大的防空力量。但水行將軍擁有強大的魔力,他用水魔咒引來江河之水,淹了密西多城。多羅西亞只好命城中之人乘飛碟到空中避水。但這正好鑽進了水行將軍的埋伏里,被水行軍的水行陣殺得大敗。多羅西亞引殘兵敗將逃往密東多城。 

  哈馬利西聽之失了密西多城,十分震驚。接着又接到通知:地龍將軍被火行軍前後夾擊,也被殺敗。此時,火行將軍與水行將軍已勝利會師,正在攻打密東多城。 

  密東多城一戰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邪惡之星(二) 標籤:邪惡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