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邪惡之星(4)500字作文

邪惡之星(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密中多城激戰 

  面對天龍星的一百萬大軍勢如破竹的攻勢。地龍將軍意識到不能只靠武力來打,同樣也要靠計謀才能取得勝利。所以地龍將軍命令多羅西亞引十萬軍每人帶火箭炮埋伏在西門。基多拉不引十萬軍帶火箭彈埋伏在東門。然後打開北門與南門,緊閉東門與西門,誘敵深入而勝之。 

  此事立即傳到了五行將軍與天地二路魔法師耳中,天路魔法師決定讓木行,土行將軍去攻西門,水行,金行將軍去攻東門。火行將軍接應兩路,不管兵勝負與否,都率兵殺入城中。 

  地龍將軍當夜為了使計謀成功,故意在北門裝出不注意被看到的假象。這令天路魔法師欣喜萬分,命令兩軍火速進攻。 

  當晚,木行土行打敗西門守軍,殺入城中。見城中無一人,知是中計,但為時已晚。天龍星大軍被火箭炮殺死無數,土行將軍被擊中,被木行將軍所救,二十萬大軍僅剩六萬。 

  金行,水行將軍被西門激戰所驚,以為是天龍星獲勝,帶兵殺入,金行將軍即被火箭彈所傷,后被基多拉不所擒,水行將軍帶殘兵敗將抱頭鼠竄而去。 

  火行將軍見兩軍兵敗,急忙入城救應。但剛入西門,即遇地龍將軍,火行將軍措手不及,被地龍將軍的激光打成重傷。地龍將軍正待將火行將軍殺死,忽見天路魔法師從天而降,忙退入城中。此戰地龍星殺死天龍星三十萬大軍,取得了一個巨大的勝利,給予天龍星的邪惡勢力沉重的打擊。 

  請看下集

邪惡之星(4) 標籤:邪惡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