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邪惡之星(3)500字作文

邪惡之星(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三集 天龍星展開全面攻勢 

  哈馬利西得知火行將軍和水行將軍合兵一處,準備攻擊密東多城后,忙令人通知地龍將軍退守密東多城。忽又接到通知:尼多拉爾又派三路大軍支援。一路為木行將軍,率十萬木行軍,攻密北多城;二路為土行將軍,率十萬土行軍,攻密南多城;三路為金行將軍,率十萬金行軍,攻密中多城。並且還派天路魔法師率二十萬大軍,支援東路火行將軍與北路木行將軍;地路魔法師率二十萬大軍,支援南路土行將軍與中路金行將軍。目前四路大軍都開始攻城,四城守將請求支援。 

  哈馬利西十分震驚,令大將拉布吉爾領兵五萬,支援密北多城;大將克拉克爾領兵五萬,支援密南多城;大將基多拉布領兵十萬,支援密中多城。 

  三路軍隊去了不久,哈馬利西接到通知:拉布吉爾領兵半途被天路魔法師殺了。又接到通知:克拉克爾領兵半途被地路魔法師殺了。接着又接到通知:基多拉布被金行將軍殺敗,被密中多城守將救了。 

  馬上接二連三傳來報告:密東多城,密南多城,密北多城相繼被打破。三城守將皆退入密中多城。天王星的四路大軍與天,地兩位魔法師已勝利會師,大約一百萬大軍。而密中多城中僅有大約四十萬大軍。密中多城是地龍星的中心,此城要是被攻下,地龍星就會元氣大傷…… 

  請看下一集:密中多城激戰

邪惡之星(3) 標籤:邪惡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