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粉紅色星星(二)900字作文

粉紅色星星(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夕的成績不是很好,相貌也很普通,全身上下沒什麼特別惹人注意的地方,但她的眸子卻十分美麗,真的像小說里描繪的女孩一樣,小夕的眼睛不是很大,但很明亮,很清澈,也很平靜,讓人彷彿能從她的眼睛里看到一個波瀾不驚的世界。

  小夕也知道自己的眼睛很漂亮,這是小夕唯一值得驕傲的地方,因為這雙眼睛完完全全的繼承了小夕的爸爸。爸爸小時候經常捏着小夕圓圓的臉蛋兒,一臉幸福的說:“我閨女長得真是帶勁,看着雙大眼睛,真隨我!”這個時候小夕就會咧開嘴,認真的忽閃忽閃自己那小鋪扇似的睫毛,然後和爸爸一起開心的傻笑。

  那時小夕覺得爸爸會一直這樣幸福的和小夕永遠在一起,但讓小夕沒有想到的是,不幸竟來得那樣快。

  那天,爸爸媽媽都沒有來接小夕放學,太陽落山時小夕還一個人留在學校里,學校里年輕的女老師給小夕的媽媽打電話,小夕隱隱約約能聽見老師在說類似“很嚴重么”“情況怎麼樣了”“不要太傷心”之類的話語。過了很長時間,老師回來了,卻對小夕說:“先跟老師回家吧,媽媽和爸爸有事請出去了,都不在家呦。”小夕有點不開心,“是不是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怎麼會呢,我們小夕這麼可愛,任誰也不捨得不要小夕啊!”老師笑着對小夕說。

  還是三年級小學生的小夕沒有多想,在老師家住了一個星期,老師對小夕很好,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那幾天小夕也會傻傻的想:如果爸媽再不來接我,我就不理他們了,我要做老師的小孩,跟老師一起生活。只是這樣的想法沒有持續很長時間,因為第九天下午,媽媽來接小夕了,小夕看見媽媽的眼很紅很腫,眼裡血絲多的讓小夕有點不敢相信這是她那個愛美的媽媽。

  小夕突然之間感到很委屈,哭着投進媽媽的懷抱里,責怪媽媽為什麼不早一點來接小夕,是不是不要小夕了。媽媽溫柔地用冰冷的手將小夕攬進懷裡,什麼都沒說,一個人放聲哭了起來。聽媽媽一哭,小夕也哭得更厲害了,擦眼淚的時候,小夕看見站在一旁的女老師也哭了。小夕有些疑惑了,明明自己只是想要撒撒嬌而已,為什麼她們都跟着哭了呢?小夕一邊想着這個問題一邊委屈的哭着,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小夕漸漸睡著了。

  第二天,小夕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火車上,媽媽帶着小夕搬家了,可小夕卻怎麼也找不到爸爸,問媽媽時,媽媽也只是把頭埋進手裡,無聲地哭。

  小夕突然間明白了什麼,放聲大哭起來。從那以後,小夕再也沒有見過爸爸。



粉紅色星星(二) 標籤:黑色星期三作文 粉紅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