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懶惰,萬惡之源400字作文

懶惰,萬惡之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正月的時候,給自己訂了個在白雲飄飄網來說,不是太低卻也不是太高的目標,那就是一天得攢夠十塊錢的稿費。當然,我也知道,這稿費是和篇數和作文的質量掛鈎的。於是每天就心無旁騖的,認認真真的寫作文。那段時間,看着自己小小的收穫,真的很開心。

  可是,如今想想,真的很久都沒有這樣認真的寫過作文了。說的俗氣些,拿稿費來衡量,要攢夠十塊錢,得墨跡好幾天。真的是有時候對自己也感到無語了!

  有時候靜下心來,反省反省自己吧,無非就是一個字,懶。懶得用心去想寫作題材,懶得去打開白雲飄飄網,甚至懶得去在手機上打字。

  老人們有句古話道,人勤地生寶,人懶地生草。其實,這樣的話,對任何一種身份的人來說,都適用。無論你做什麼,只要你懶,保證一無是處。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不勞而獲的。

  好多人每天抱怨着窮,沒錢花,無非就是源於自己的懶惰,要麼懶的去動手,要麼懶得去動腦。要麼,乾脆懶得什麼都不去做,也不去想。

  看來,真的該好好的反省自己了。以後盡量的讓自己變得勤快起來。那樣,我相信,我依舊會贏得屬於自己的收穫!



懶惰,萬惡之源 標籤:懶惰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生命之源作文 珍惜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