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同學們:

  你們都知道,我們現在的自然環境越來越糟糕了,人們所使用的資源也逐年減少了,希望我們從自身的一點一滴做起,因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提起愛護環境,很多人便立刻會想到這是政府的事,是環保局、甚至環保志願者的事。雖然,我們經常能從電視、報刊等傳媒上聽到或看到“環境保護從我做起”、“身邊的環保”……之類宣傳用語,卻並未在意,我們往往就忽略了它。

  首先來說說水的污染和浪費吧。有許多企業加工廠為省事,就把排出來的污水倒進河裡河又流到江湖四海讓這水裡的魚都翻白肚皮了。還有許多人為了逃避衛生費,就把垃圾丟進河裡。漸漸得去那裡游泳的人少了起來。

  有些人浪費水資源,要知道如果一個水龍頭每秒滴一滴水。一年就要白白浪費了36方水呢!在這裡我要提醒人們要節約用水,充分利用水資源不要去污染我們生命最寶貴的“東西”。

  說完了水,來說說森林。沒有森林,小鳥就沒有家。沒有森林,母親河將繼續泛濫。沒有森林,世界將變成大沙漠。要知道沒有森林,母親河每年就要浪費4000噸寶貴的土壤,相當於一年破壞耕地550萬畝!更嚴重的是,水土流失使土壤的肥力顯着下降,造成農作物大量減產。越是減產,人們就越要多開墾荒地;越多墾荒,水土流失就越來越嚴重。這樣就墾越窮,越窮越墾,母親河中的泥沙也就越來越多。

  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要保護環境。愛惜自己的家園。家園只能有一個,毀了它就不可能再有一個新的家園了

  由此,我鄭重的為大家提幾條建議:

  一、不得把垃圾丟進河道里或者街道上,必須放入垃圾桶內

  二、洗完手后一定把水龍頭擰緊;

  三、不用電是隨手關掉電源,以免浪費電;

  四、寫字時不得有幾個字寫錯就把整張紙撕掉的行為;

  五、不隨地吐痰,不製造噪音;

  六、盡量少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不使用塑料袋,減少白色污染;

  七、要植樹造林,愛護樹木,不亂砍亂伐,減少沙塵暴。

  讓我們好好的保護並且珍稀自然環境吧,否則,人類最後一滴水,將會成為悔恨的淚

  內蒙古包頭東勝街小學六年級:渠凱月


2、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時不我待、彈指一瞬,轉瞬而逝! 

  過去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陳年往事,但卻是歷歷在目!記得你曾送給我最美好的禮物----美好的友誼。我十分開心。時間來去匆匆,馬上大家就要依依離別了,只求過好每一天。希望在每一天里都有着我們美好的回憶! 

  歲月帶得走珍貴的光陰,卻帶不走我的思念。 

  即傷又悲,即樂又喜的畢業帶得走我們思念,卻永遠無法將我們你我多年來同窗的情誼!時間越飛越遠,可我們的思念越來越深,情誼越來越濃。 

  記得我們大家在一起嬉戲了嗎?每當大家在一起時總能聽到大家洋溢的笑聲,看到大家那張迷人的笑容。記得我們在一起出牆報了嗎?我們留下了自己獨特的筆跡,留下了我們最真誠的友誼。還記得大家一起練三十人三十一足了嗎?老師不在時總是不戰而敗,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六年的生活記載着你我他的喜和憂,我不捨得你們,但不舍又怎能留住我們即將逝去的生活呢?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不管你們在哪我都會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們,將這份友誼永遠珍藏在心中。 

  讓我們來回憶以前的美好往事吧!當我們三十人三十一足成功時,立刻從耳邊傳來一聲聲的讚揚,心中似乎空蕩蕩的。一直想着這事,像吃了蜜一樣,心裡甜滋滋的!當六一兒童節降臨在我們身旁時,老師送給我們禮物,大家欣喜若狂!記得旅遊時,大家總是帶許多誘人的美食,給大家分享。一起去玩耍、嬉戲,在水中濺起一道道浪花=友誼的見證! 

  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人生就向一條船只有謹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前進。讓我們向美好的未來努力奮鬥吧!為自己爭取一片廣闊的天空!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你在天涯海角,無論你生活含辛茹苦、幸福美好。請不要忘記我,你忠誠的朋友。在你快樂時,讓你我都快樂;你悲傷時,你我都悲傷。我永遠牽挂你們! 

  祝:學業來年更上一層樓! 

  身體健康! 

  你的同學:梁禮明 

  2011年6月5日

3、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250字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又見到可愛的小鳥了嗎?你當然和它們打招呼,因為鳥類是我們的朋友。可是近期·,不鳥的,看書的人越來越多,正因為如此,鳥類才不願意與我們親近。特別是當小朋友偷鳥蛋的時候,如果鳥媽媽看見了,肯定會用尖尖的嘴巴啄你。鳥媽媽可真愛護她的孩子啊!

  聽說捕鳥的人經常把鳥帶回家,把他們關在籠子里,讓小鳥們沒有自由,不能在藍天上自由飛翔。常常逗小鳥玩。如果你是一隻小鳥,被別人耍着玩,並且沒有自由,你會作何感受呢?

  希望同學們能夠愛護小鳥,保護小動物。

  祝你們永遠開心!

  你的同學


4、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嗎?

  好久不見了啊,現在是放暑假時,你們玩得好嗎?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小學六年生活,讓我懂得了幫助,讓我懂得了友誼,讓我懂得了團結。而現在我很想戀你們,想戀你們的歡聲笑語,想戀你們的自信滿滿。

  記得在一次拔河比賽中,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其實,我們的第一名也不是這麼容易拿到的,是因為團結,在拔河時,甚至有些同學的手刮破了,腳擦破了,也不放棄,最後,我們才贏得了第一名。這個第一名不是普普通通的第一名,它是我們團結的象徵,永不放棄的象徵。

  同學們,祝你們暑假玩得開心,學習要認真,送你們一句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你們的小學同學:李婷

  2011年7月15日

 

  湖南省邵東縣五完小六年級:李婷


5、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都知道,父母從小就教育我們,要熱愛祖國,尊敬祖國的國旗和國徽。可是,為什麼現在還有的同學在國旗底下吐痰、說髒話?難道你們每天早上升國旗,行注目禮,只是做個樣子而已?國旗是中國的標誌,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我們偉大的祖國幅員遼闊,物產豐富,山川秀美,養育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中華兒女。中華民族勤勞勇敢,歷史悠久,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歷史,為世界文明發展做出了舉世矚目的貢獻,代表這樣的國家和民族的國旗難道還不值得我們肅然起敬嗎?難道你們能容得下某些同學來辱罵國旗?同學們,現在正進行“八榮八恥”教育活動,我們一定要知榮知恥啊!

  曾記得有一位同學就做得很好:她代表中國去參加在美國舉行的學習討論會。那裡的人特別多,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每個人都驕傲地站在了自己國家的國旗下,抬頭仰視,行着注目禮。可唯獨她沒有,因為那兒沒有祖國的國旗。她十分氣憤,找到了帶她來的那位美國禮儀小姐,要求升起中國國旗。禮儀小姐答應了。可過了好長時間,還沒有升起五星紅旗。這位同學心急如焚,只好到旅館撤下一塊紅布,自己親手做了一面五星紅旗。國旗高高地升了起來,她向國旗行了一個注目禮。頓時,大家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聚集到了她的身上,為她這種愛國主義行為熱烈鼓掌。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國精神啊!你們說,這位同學的精神是不是值得我們學習呢?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向她學習。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品質和傳統,為樹立良好的社會風氣和構建和諧社會做出貢獻。為此,我提議我們應從以下幾點做起:

  1。在升國旗時要嚴肅認真,尊重國旗,喚起對祖國的熱愛和民族的自豪感。

  2。不說有辱國旗的話,不做有辱國旗的事。

  3。愛護自己的紅領巾,整齊佩戴。

  4。不管在什麼地方,要時刻記着: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

  最後,祝大家:成為一名愛國少年吧!

  **********

  2006年7月31日


6、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再過十天左右我們就要在這裡分別了。猶記得,當六年前那個夏天,我們在這裡相逢。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機遇,新的挑戰。 

往事浩若煙塵,往事又歷歷可數。如果把這六年的快樂與感動比作財富的話,我一定同比爾.蓋茨一樣富有;如果把此刻我對你們的依戀與不舍化作珍寶的話,那麼,我會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感動,總是想的太多而又說的太少,在這裡,我邂逅了多少友情,又見證了多少精彩,付出與收穫到底如何換算,我掰着手指頭算了6年仍沒有答案。 

  “艱難困苦,玉汝於成”這是老師的教誨。如果真的有一千零一夜,那這夜的深沉中,便有一千零一個埋頭讀書的我;如果真的有十萬個為什麼,那這十萬個問號後面就是你們一顆顆求知的心;如果真的有九天銀河,那麼一定有一份教書育人的責任在這之上;如果真的有萬家燈火,那麼誰說這搖曳的燭光中燃燒的,不是一個個無私奉獻的蠟炬? 

  是啊,同學們,你們帶給我一千多個日子的友誼,一千多個日子的關心,一千多個日子的理解。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父母,比父母更偉大的是老師!最親近的人就是同學了。可能你們所作所為並不壯麗,僅僅是一句關心的話;可能收穫的並不多,只是一聲由衷的感謝,但這有何妨?當我們在校園漫步時,這最美的風景中,你們該是何等濃艷的一抹…… 

  懷念一千多個日子凝結成的友情,懷念一千多個日子積澱的記憶,同學們啊,今後的我們,無論身在哪兒,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將是心連在一起的。 

  祝你們鵬程萬里,心想事成! 

李洋 

6.12

7、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時間就像白駒過隙,一眨眼,我們在一起已經相處了整整三年了。在這三年的時間裡,我們每天都忙忙碌碌,有時候甚至覺得很勞累,但卻很快樂,因為我們共同的在為未來奮鬥,看到我們一天天長大的樣子,實在很欣慰!

  時間的流失並沒有使我們忘記,學習的點點滴滴已累計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每每想起我們在校同窗學習的情景,那場景是那樣的地清晰、那樣地溫馨,心裡總是感到熱乎乎地。和同學們在一起,很踏實,很快樂,更多的是溫暖!

  和同學們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我深知同學們的習慣秉性,咱們班的最大優點就是集體主義意識強烈,同學們之間的那種團結互助是很令人讚揚的,我們的掌聲為任何一個努力過的人響起,如果你第一次來到三年一班,第一次在門后聽到同學們的掌聲,請不要好奇,那是又有學習成績差的同學答對了問題,大家在以掌聲鼓舞他呢!當然我們也有很多缺點,例如在課間紀律方面我們應該加倍努力,為了你我他,營造一個安靜的環境,為自己好,也為大家好!另外在網絡流行的時代里,班級里的好多學生漸漸習慣於那種虛幻的世界里,網絡里的那些誘惑,望着qq有人手癢的聲音,網絡遊戲里又出了讓人興奮無比的廝殺聲;但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我們的將來,我們要拒絕這種不現實的美好!儘管在別人眼裡像苦行僧一樣地在學校穿行。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別人可以瀟洒地生活,而我卻要痛苦的拼搏。因為我們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學生!我們現在要塑造自我,而不是要享受生活!我們每一個人都想過上高質量的生活,都想讓自己的至親過上無憂的生活,都想在世上留下自己價值的痕迹,但這些不是在享受中就可以實現的。上天給了我們每個人一雙手和一個大腦,就是要讓我們去創造與思考。初中這段時間是我們最佳的學習時間,所以請同學們放棄享受,努力地重塑自我,為以後的騰飛積聚力量。

  親愛的同學們,生活是多麼美妙啊,我們的淘氣、我們的天真,我們的哭泣和笑容,我們的失敗與成功……儘是美。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8、“牆”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9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牆,本來我是那樣的潔白無暇,可是,自從你們來到這裡學習,我那美麗的衣裳就變得又臟又難看。我也似乎從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醜陋的老太婆。

  你們知道嗎?每當你們用腳踢我,留在我那潔凈的身體上的不僅僅是一個個腳印,還有那鑽心的疼痛。有時,你們用彩筆在我身上塗抹出一個個圖案,連掛在我身上的黑板都嘲笑我,說:“牆啊,你真是一個好醜的老太太啊!”同學們,你們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心裡是多麼的傷心啊。就連平日最關心、最喜歡我的朋友——門,他也不願意和我親密接觸了。我心好痛啊,說不出的滋味在心中翻騰着。現在,我不得不對同學們說:“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多給我一些呵護好嗎?”

  我期待着,能有一位同學給我擦去一身的腳印;我期待着,能有一位同學能給我擦除全身的污點;我期待着,能再回到從前,我光潔如鏡……

  祝:

  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們的朋友:牆

  2011年6月15日


9、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王子槊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上了小學,我認識了許多的同學夥伴。有活潑好動的同學、有頑皮的同學、還有樂於助人的同學……相處久了,我們之間會產生一些兒小矛盾,有時候是在課間活動產生的,有時候是在上課時產生的,有時候是說話時不經意間產生的……我知道,很多很多的時候是我的原因,我是個脾氣急躁的男孩,火氣一上來,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了。

  所以,請你們能原諒我的任性。在這裡,想跟大家真心地說一聲:“對不起!”

  我愛你們,我的同學們,我愛我們共同學習生活的大集體。在這個大集體里,我不但收穫了許多的知識,也結識了你們,跟你們在一起,我能感受到更多的快樂。以後,我們要好好相處,不為一點小事就產生矛盾,一起快快樂樂的成長,度過快樂、開心的每一天!

  真心道歉的同學:王子槊

  201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