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之僵星(23)900字作文

月之僵星(2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3)危險,比翼妖鳥出現! 

  早晨,剛睜開眼,便發現大家都不見了。我穿上衣服,走到了洞口處,蒼狼便出現了。 

  “你起床了,僵璐?”他問道。 

  “她們都去哪兒了?”我問道。 

  “讓我想想!恩…他們都去練武了。我看又增加了一名新隊員,所以就去打了幾隻鳥,慶祝一下。”蒼狼提起了手上的鳥。 

  “趁她們練武我們就將鳥烤好,等着她們回來一起吃吧!”我從僵琦的背包里,找出了一個燒烤架。 

  “好呀!”蒼狼將鳥遞給了我,便去生火了。 

  不知道蒼狼不到的是什麼鳥,剛烤起來,便發出陣陣惡臭。突然,遠處傳來隱隱約約的鳥叫聲。我倆爬出了洞,發現是一隻體型巨大的鳥,正向我們這裡飛來。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這隻鳥,發現它與之前蒼狼捕捉到的小鳥十分相似。糟糕,可能是小鳥的媽媽來找我們報仇雪恨了。 

  我提起劍,拉着蒼狼,向姐姐他們跑去,吩咐她們躲在了一個灌木叢中。我抬起頭,突然發現洞口還在冒着炊煙。不好,烤小鳥的火還沒有熄滅。我想都沒想,便小心翼翼的回到洞中,撲滅了火。剛準備出去,便發現大鳥已經立在了洞口。現在出去會被發現的,不如到洞中躲一躲吧!我又回到了洞中,躲在了一個不易被發現的角落裡。 

  大鳥發現洞中沒有任何可疑的東西,便撲棱着翅膀飛走了。我向洞口張望了一下,發現並沒有危險,便走出了山洞(地洞)。 

  正當我們一群人,正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時。大鳥竟然又回來了。不用質疑,我們被它輕而易舉的發現了。 

  “現在怎麼辦?”僵琦問道。 

  “現在。”姐姐淡笑。 

  “只有。”嚴姝思雨抽出了凝霜劍。 

  “作戰了!”我們一起向大鳥衝去。 

  大鳥使勁扇了一下翅膀,一爭強風將我們向後颳去。“這是比翼妖鳥!大家小心點!”琦向我們大喊道。我和姐姐跳到一棵樹上,給了它幾下,結果被它一嘴啄了回來。亦音用鞭子纏住了大鳥的腳,我們幫她拉住。亦菲瞄準大鳥,準備射箭。突然,大鳥扇動,把我們都吹跑了,那風實在是太大了。把我吹到了一個很大的山洞前面。就在這時,《魔界指導》又發話了:“走進山洞,去找一個叫‘柯一’的人,他會幫助你的。”我好不容易站了起來,昏昏沉沉的走進了山洞。山洞中黑乎乎的,還不時有妖怪的的叫聲。我從包里掏出一個手電筒,便繼續向前走去。走了好半天,我突然發現前面有光,我興奮的向前跑去,順手將手電筒給扔掉了。 

  【未經作者同意,嚴謹以任何形式轉載。】



月之僵星(23) 標籤:月之石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