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方是多種的400字作文

魔方是多種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額,兒子啊。那啥,想當年...呃這是個題外話。想當年,爹去你那拐子總部的時候,有幸能看到兒子在玩ssjj,因為通常我兒子怕我這個爹會罵他只會玩遊戲不好好學習。所以,每當他看見爹我過去,立馬開啟老闆鍵模式很是坑爹。這時我就該說:“兒子,你幹啥呢。”然後兒子會裝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說:“沒幹嘛。”我說:‘兒子你這麼的鬼鬼崇崇,一定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吧。對了兒子啊,你發現沒鬼鬼後面的兩字是啥。額,兒子我知道你肯定戴着眼鏡所以在看看吧,我知道兒子你一向做事不認真不嚴謹啊。

  咳咳咳,說了這麼多的題外話了,是時候回歸到正題了。魔方英文名叫Rubiks cube,額,果然是這樣的。品種是有很多的,常見的有3階魔方。

  我來介紹一些不常見的,什麼sq1啊,鏡面魔方啊,4階魔方啊,粽子魔方啊,齒輪魔方啊,2階魔方啊,五魔啊,金字塔魔方啊,斜轉魔方啊,還有什麼異形魔方啊,有什麼6階魔方啊,7階魔方啊,9階魔方啊,13階魔方啊,據說還有其他跟高階的魔方。好了,我的介紹完了。嗯,沒錯就這些。要想深度了解,自己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好了,也就這些東西吧,雖然我的正題沒多少,但請不要介意,額,沒錯我一向這樣,好的撤了.........

魔方是多種的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