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家的時候350字作文

我在家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有雙重性格的人,在外人面前,我就像是一個小綿羊一樣溫順乖巧,可是只要一回到自己的家裡,一來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我就像是一隻復活的困獸一樣,渾身上下的細胞都歡騰了起來。

  只要一回到家,我就立馬換上自己在家裡穿的寬鬆舒適的衣服,然後就跳到沙發上看電視去了。在學校的時候,我都是坐的端端正正的,就算是胳膊麻了或者是腿酸了,我也會一動不動的像釘子一樣坐在哪裡,生怕讓老師覺得我這個學生有多動症。但是回到家以後,我再也不能控制自己在學校時候乖巧的樣子了,我把拖鞋一甩,兩隻腳就飛快地搭在沙發前面的茶几上了。媽媽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說我像一個女流氓,而我總是笑嘻嘻的回答媽媽,要是在家裡也不能無拘無束的生活,那麼哪裡又可以給我提供一個這樣的環境呢?

  這就是在家裡面的我,一個真實的活着的我。

我在家的時候 標籤: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