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花季700字作文

我在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季,是人生的多彩時光。如同千萬朵美麗而妖嬈的鮮花一同怒放,呈現出一幅美好的畫面。

  在花季中的我也有着許多有趣的經歷,這些經歷將被編織成一團美麗的花束,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記得我剛上初一時的期中考試。本來一切都很美好,但是期中考試要到了,我們要抓緊複習了。雖然我每天都會複習一些,可是似乎他們在和我作對。每天看着那幾本書,煩都煩死了。我開始厭煩學習,雖然我知道就要考試了。我心裡想着:這次肯定考不好了。

  雖然考試時我很努力地答着那些題,我卻突然覺得那些題很陌生。只能靠蒙了,我暗暗說道,這次考試的成績肯定很糟!

  當老師公布成績的時候,我傻了,一切都將離我遠去了。以前老師那些微笑的笑臉,鼓勵的話語,我都看不到,聽不到了。我很失望,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愛學習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同學們就都跑過來安慰我,告訴我還有下一次的,你可以做得很好的。我點點頭,就在此刻,我在心中暗暗說道:我一定能行的,加油!從今天起,要努力學習。

  我首先為自己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每天都要及時複習功課。之後,就要上課認真聽講,多動腦,多思考問題和課後好好做作業了。我每天都會堅持做,我感謝大家的鼓勵和安慰變成了我前進的動力。

  之後,我的成績有所上升。大家都來祝賀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知道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在人生的花季,我們應該努力地學習,千萬不要同我一樣哦!

  在人生的花季,我們要勤奮,刻苦,努力做到最好。

  人生的花季正是我們增長才幹,努力學習的時候,我們不能虛度年華,直到自己後悔了就來不及了。花季是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候,我們就如同那剛剛升起的太陽,光是那麼的強烈,刺眼,初升的太陽多美啊!

  葫蘆島市連山區鋼屯中學初一:石雨竹



我在花季 標籤: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花季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