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其實,我真的挺棒!800字作文

其實,我真的挺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說真的,自從我懂事以來,音樂似乎不認識我,全身上下無數的細胞中好象就是找不到音樂細胞,我爸和我媽都不會音樂,看來我也正式如此。 

  小學時,班級那些學過音樂、熱愛音樂的同學在教室里高談闊論之時,當他們談論那些音樂大師們的時候,我就是仔細地聽,也十有八九是不明白的。我那時就想,看來我是與那什麼音樂是無緣啦! 

  的確,不知什麼原因,上音樂課時我就是一個門外漢,聽啥啥不懂,就連最基本的音符是哪幾個,五線譜的位置在哪兒也不認識。當然,那些什麼清音、重音、符號等,我更是一竅不通,老師所談的一些重點,都使我丈二和尚 ——摸不着頭腦,整個小學音樂課的時光全在我的發獃中悄然流逝…… 

  六年的小學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那一節節讓我如坐針毯的音樂課終於被我混過去了。原本想長舒一口氣,因為那時我認為初中應該是沒有小學那麼嚴吧,並且課程那麼多,任務如此沉重,音樂應該是不必考試的吧!然而,初中的音樂課與我想象的截然不同。 

  初中的音樂課我是更加地不知所云,時而發獃,時而開小差,不知為什麼,我反正就是對音樂沒有一點兒的感覺。 

  一個學期即將過去,每一科都得進行最後的考核,當然音樂也不例外。 

  考音樂的前一天,我心神不定,因為音樂課我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心思全無,明天考試又不能組合唱,是按號數往下叫的,我在班裡排第七號,豈不是一下子就該我上場了嗎?到時出洋相了怎麼辦?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音樂考試終究是來了,我拚命練歌想不出洋相,但臨時 抱佛腳總是會出亂子的,不管了,拼了。 

  終於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氣,放鬆心態,便開始考試了。唱歌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但還是忍不住想笑,唱完后,立馬跑回座位(考試是在講台上),我心裡真是亂呀! 

  全班都考完了,老師開始公布成績,成績分為優、良、中、差四個等級,我得了“良”,心裡一下子好象就如同有暖流湧進一般舒服。雖然不是優,但我早已知足,因為我順利通過了考試。看來,我也挺棒的,不是一隻菜鳥嘛! 

  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價值,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各有長處,每個人都是最棒的。其實,我也很棒嘛!

其實,我真的挺棒!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