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打擾真的挺好的600字作文

不打擾真的挺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來心情挺好的,真的。雖然有些困,雖然有些累,雖然心裡想着堅持,卻也告訴自己要不算了吧,睡一覺明天再說吧。本來一切真的挺不錯的。雖然在別人家沒有在自己家那麼自在,卻也感覺沒有太多的束縛,畢竟一覺醒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可是,偏偏卻打開了電話。就在我剛要提交上一篇作文的時候。本來因為提交作文的事,已經掛斷了,可電話鈴聲還是堅持不懈的再次響起。好吧,接起來吧。只是,早知道,我就不接了。省的生一肚子的氣。

  店裡又一次關門已經兩天了。這次我也懶得請假了。隨便吧,因為真的沒有哪個老闆願意自己的員工一直請假。店門,關就關了吧。生意,不好就不好吧。日子,拮据就拮据吧。就像大家說的,實在不行就離開吧。反正在大家看來,分開好像才顯得正常。我能夠堅持這麼久,也已經夠可以了。

  本來說好了明天早晨就可以回來的,明天早晨回來,明天下午就可以開一下午店門。可是,又說什麼明天下午才能完活,都是山地,他爸一個人在家幹不了之類的話。每次聽到這樣的話,心裡就無比的憤怒。真的是生活就是把每個淑女逼成潑婦的過程。我果斷的掛了電話,努力的告訴自己,就當我的手機從來沒響過一般。順其自然吧。

  有時候想想,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如果打電話的時機不對,如果說話的內容不對,那麼還是靜靜地互不打擾挺好的。我想如果塗磊在場,一定會教育我,掛斷他人的電話是不禮貌的,甚至是沒素質的。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無所謂,如果只是為了告訴一個不好的結果,那麼,我寧願選擇互不打擾。因為那樣沒有希望的互不打擾,真的挺好的!



不打擾真的挺好的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