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是一隻“旱鴨子”嗎?600字作文

我真的是一隻“旱鴨子”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逢夏天,我就會看見一些小夥伴們像一條條小魚似的在水池裡游着、嬉戲着。這時,我只好默默的走開,直到那歡快的嬉笑聲完全消失在耳際。“哎!誰要你自己不會游泳,怪誰呢?”我常常這樣想。 

  又放暑假了。“我今年暑假一定要學會游泳。”我在心裡暗暗發誓。還不等天黑,我就向三姐要了兩張游泳票,和表哥興奮地朝游泳池跑去。 

  到了游泳池,表哥還在出示游泳票時,我就已經“撲嗵”一聲跳下了游泳池。哇!站在游泳池裡好舒服啊,全身輕飄飄的,好像騰雲駕霧一般。當我正高興地泡在水池裡時,表哥來了,他說:“你是來學游泳的怎麼泡在水池裡不動?我用雙手托着你游,這行吧!”我同意了。於是表哥用雙手托着我,說:“你要用手划和用腳蹬,你試一試。”我就照着表哥說的做,只要把頭抬起來,不讓水流進嘴裡就行了。 

  我正高興地在水裡游着時,表哥突然放了一隻手,我本浮着的身體猛的沉了下去。幸好表哥只放了一隻手,還有一隻手托着我,我掙扎着把身體浮出了水面。表哥說:“好,身體可以游的浮起來了,不錯啊,繼續努力。”這時,表哥索性把另一隻手也放開了。我大聲說:“你幹什麼啊?”剛說完我就有開始沉下去了。我雙手用力的划著,雙腳也拚命的蹬着,撲騰了幾下我的身體居然浮起來了。表哥說:“我不放手你怎麼能學會游泳呢?你這不是又浮起來了嗎?” 

  我感到自己學會了游泳,就輕鬆的游來游去。着時,旁邊的小夥伴們也都圍過來了,他們和我比賽游泳、打水仗。 

  我真的是一隻“旱鴨子”嗎?不!我永遠都不會是那個在水池邊默默走過的“旱鴨子”了。

我真的是一隻“旱鴨子”嗎? 標籤:旱鴨子作文 真的是緣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