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挺富有600字作文

我真的挺富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書上,我看到這樣一則小故事:有一對貧窮的青年夫婦經過一棟別墅,他們嘆道:“多麼好多麼華麗的一棟別墅啊!要是我們也擁有這樣的一棟別墅那該多好!”房子的老主任聽了,說:“如果我把這棟別墅送給你,但你會變得和我一樣老,願意嗎?”青年猶豫了一會兒,說:“不願意。”“那我給你一千萬你馬上會死,你願意嗎?”“當然不願意了!”“那不就是了,小夥子,你已經擁有了健康、年輕的生命,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青年恍然大悟。 

  我細細的琢磨着這個故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挺富有,只是平時缺少發現。想想自己,我覺得自己其實真的挺富有。

  我真的挺富有,因為我有一個慈愛的媽媽。記得有一次,年紀知識競賽,起初沒選我去,後來競賽前一天,老師通知我參加競賽,複習來不及了,怎麼辦呢?我急得團團轉。媽媽看到了,問清楚來龍去脈后,說:“知識是靠平時的積累,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你只要照常複習就行了。”在媽媽的耐心指導下,我結合自己的實際複習了一遍,直到滿意的合上書。成績單發下來,我出人意料的得了一個年級第一,這要感謝媽媽和老師對我的教導。 

  我真的挺富有,因為我有許多真摯的朋友,她們會在我危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我解決困難。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我忘了帶一件重要的東西——尺子。沒有它,我就不能考試。當老師馬上就要檢查到我時,我旁邊的一個同學以掩耳不及訊雷之勢偷偷的扔給我一把尺子,我才“幸免於難”。我擁有的遠遠不止有這些。我還有老師的鼓勵,長輩的呵護,社會的關愛——其實,你和我一樣,多看自己擁有的,才會發現陽光更多的撒在你身上。

我真的挺富有 標籤:富有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