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憐天下父母心800字作文

可憐天下父母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觀看《實習生》有感

  看了“實習生”,發現父母的所有付出都只為了孩子收到大公司的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父母心,可憐!雖然他們的所有付出就只為了那一刻!但是,一旦孩子在那個讓他們感覺給他們帶來希望的公司受到一點點的委屈,他們願意犧牲這十幾年的付出,也不要自己的寶貝孩子受到委屈!他們可以孩子不要那樣好的工作,也不要他們受委屈!他們寧願讓自己之前的所有付出:從陪伴孩子小升初,為了替孩子選一個好的初中整天在外面忙碌着,在外面......把自己弄得比孩子還要累的辛苦付出!只為了給他們選一個好的高中;從中考,每天為了孩子有足夠的休眠和學習時間,把孩子當成了寶,就像那句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一樣!只要孩子學習,什麼事情都不許讓他們乾的辛勤付出;從高考,為了孩子把字跡擔憂得生病住院,四處祈禱,只為了孩子能夠選一個好的大學!將來找一份好的工作!就只樣!他們付出的如此偉大,如此不易,但是他們寧願犧牲掉這一切,讓這一切白費,也不要自己的孩子吃苦受委屈!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可憐!

  “實習生”中的主人公的父母 為了給孩子鼓氣加油,讓孩子能夠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有一個好的未來!父母算是背井離鄉,跑到孩子讀書的地方陪伴着他!即使他的爸爸剛做完手術,但是為了給孩子打氣,他的爸爸還是馬上跑過來給他打氣,甚至還想瞞着孩子自己動手術的事情!天下父母心,可憐!心酸酸的!可憐天下父母心!

  “實習生”中主人公的爸爸一得知自己的孩子因沒有被已答應錄取他的女兒的公司錄取,心比主人公自己還要痛!比主人公自己還要急!為了替女兒討回公道,他算是忘了自己的身份,拼出一切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吶!

  父母就是這樣,自己的孩子受委屈了,比自己受委屈還要委屈!自己的孩子得到不平的待遇,比自己的孩子還要着急!他們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只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就行!真的,淚光一閃!可憐天下父母心!

  父母就是這樣,願意陪着自己的兒女走這艱苦的一輪,即使他們曾經都走過!但他們也就還是會陪着自己的兒女走一輪!再走一回!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孩子獨自承擔這樣的“折磨”!真的,額眉一皺!可憐天下父母心!

  可憐天下父母心吶!

可憐天下父母心 標籤:可憐天下父母心作文 天下父母心作文 可憐天下兒女心作文 感恩父母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