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的一天200字作文

我在月球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2070年的一天,是我在月球上度過的第一個生日,我已經把我一天的計劃都安排好了:早上步行到星球另一邊的商業街,中午隨便吃點後去訂個生日蛋糕和一些衣服,下午返回,晚上上網和地球上的親人聊聊天。

  出發后的路上,見到了幾日不見的開發區的新面貌:兩片廣開言闊無邊的樹苗林整齊的待在一條寬闊的馬路的兩邊,一條細如綢帶的小溪彎彎曲曲的穿過了小樹林,跨過了大馬路,向下游跑去。地上星星點點的布滿了整個草地,猶如一塊綠色的花布。大街上,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井然有序的走着,笑着,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

  我為自己在這樣美麗的星球上而高興,雖然我沒得到物質上的禮物,但是有一個清新的環境是我最好的禮物。



我在月球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