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深處的它600字作文

記憶深處的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草,我的朋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便會去找它。它,能撫平我的創傷;它,能讓我變得理智;它,能讓我重拾信心。

  小草很容易找,小路上,院子里,都有它的身影。熾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嚴寒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小草的成長不需要施肥,不需要澆水,只要給它一把泥土和一束陽光,就夠了!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又換上了新裝,綠綠的,嫩嫩的,就這樣裝點着大地。

  我愛小草,是因為小草的堅強,無論是人跡罕至的荒地,還是肥沃的土壤;無論是石頭隔絕,還是牆壁阻擋,它都堅強地生長着。立春時分,積雪還沒化。便可看見綠綠的它已經露出了小小的腦袋,除了小草,周圍沒有一點兒綠色。任風吹雨打,新生的它仍像勇士一般堅強的立着,告知人們春天的到來。

  夏日裡,小草瘋狂的成長着。就算夏日的毒日,也不會把它們烤焦,就算夏日的暖風,也不會將它們連根拔起。當然,小草的生活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憤怒的夏天也會召喚來一陣狂風暴雨,雨後,有些小草折斷了腰,有些小草累的趴在了地上。不過,一會過後,便又挺起了胸膛,小草身上的露珠,讓它們顯得更有活力與生機。

  漸漸地秋日臨近了,小草的顏色也變深了,這也許是一年中最後一抹綠色了。隨之而來的便是不可一世的冬天,大多數小草已經變黃了,但它們仍挺立着,彷彿在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這就是我的朋友,小草。它將繼續用它的堅強守護着大地;而我,也會學會堅強,在逆境中成長,在失敗中成功。

  謝謝你,我忠誠的朋友——小草!

  江蘇常州新北區新北區實驗中學七(4)班金旭浩初一:金旭浩



記憶深處的它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