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時,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里,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我望着你棕黃色的柔軟的毛和在陽光下閃着金輝的眼睛,還有那濕漉漉的黑鼻子,讓一直怕狗的我竟然沒有了一絲恐懼,有的,是無盡的喜愛與激動。

  那時候的我頑皮,而且還不懂得愛惜小動物,而你又是那麼的乖巧、聽話。因此你總是被我欺負。在我無聊的時候,不管你是疲倦或是不疲倦,難受或是不難受,我都會硬拉着你陪我玩着不公平的遊戲,你卻從來沒有抗議過:在我生氣沮喪的時候,我就會對你置之不理,甚至會覺得趴在我腳邊的你很煩,卻沒有看到你眼眸里的憂傷。可儘管我這麼對你,你卻依舊對我好,亦步亦趨。因為有你,我可以霸道。

  後來,我長大了,懂得了很多,也終於懂得了你的感受,懂得了你對我的好。我想,世上再也無處可尋像你這樣對我好的狗狗了,你也漸漸能夠聽得懂我的好多話,也能體會我的感情了。每次我做作業時,你就安靜地坐在我腳邊,而一旦做好功課,你便像一個小跟班,不知道從哪裡叼來個毛絨玩具,故意跑到我面前甩來甩去。而當我要蹲下來跟你搶,你又馬上叼起玩具飛似的逃跑,面對這樣挑釁的你,我只會笑笑接着坐下,你卻不罷休,三番五次來舔我的腳、蹭我的褲腿,直到我再去跟你搶玩具。因為有你,我總是心甘情願地落進你的小圈套,一起開心地玩、開懷地笑,我知道了快樂就是在相處中產生,簡單有時候最珍貴。

  可是你偏又這樣,離開了我的世界,剩下的只是回憶。我正青春年少,你卻逐漸走向衰老。人過一年,狗長七歲;人活一分鐘,就相當於狗的生命過去了7分鐘。當你不愛動,總是窩在窩裡、呼吸逐漸沉重,媽媽就會說,奧利老了,我從不愛聽這樣的話,我固執地認為我可以無視、可以逃避,可是我已不能了,你不再隨着掃把跳來跳去,你也不愛跟着我的口令兩腳站立了,更多時候,你只是靜靜地貼着我的腳卧着,讓我感到你的心跳和呼吸。因為有你,我懂得了時光是多麼的殘忍,它不會漏掉任一個生物,包括你。

  感謝曾有你的相伴,讓我感到不孤單。

  初一:王穎



感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