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有你們1200字作文

感謝有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感謝有你們

  是緣分,讓我們相遇在這美麗的年華;是時間,見證了我們的友情;是友誼,將我們緊緊相連;是你們,鐫刻了我美好的回憶。

  感謝有你們溫暖了我的記憶

  八年前,與你們相遇在小小的教室中,從那時起,友情的種子便在我們之間埋下。打開記憶寶盒,那一幕幕溫暖的畫面是你們贈送給我的珍貴禮物。還記得同桌的你,我的耐心總是在你一次又一次露出茫然的表情時耗盡,好幾次忍不住沖你發脾氣,你卻都不曾與我爭吵,讓我又狠不下心來再批評你。真是敗給你這天生的好脾氣了。那時的我總是很調皮,拿着你放在桌上的飲料瓶,將吸管對着你,你輕聲說道“沒事你擠吧,反正我喝完了。”於是我便放心的使勁一擠,卻不想裡面還有殘留的牛奶,結果當然是你鬱悶的看着自己被染白的衣服,嘴裡還不忘抱怨我,而我在一旁沒心沒肺的嘲笑了你好久。記憶中有你,也有她們。我記得那個雨夜,小A陪我熬到很晚,我們一起聊着那些有趣的事;我記得有個叫丹丹的女孩總會在我不開心時陪着我,總會沒形象的跟好友瘋玩,總會在我身後默默的支持我;我記得像男孩子一樣活潑的“小鏡子”,她永遠是我們的開心果;我記得那個執着追尋夢想的“星辰小子”……那些都是你們送我的回憶,我不曾遺忘。

  感謝有你們伴我前行

  兩年的旅程有你們相伴,有你們給我鼓勵,有你們給我前行的力量。你和我在小學時就已是好友,升入初中后又恰好在同一個班級,彼此間的友誼也就更深了。回首過往,我們曾一起在回家的路上分享着自己的快樂和悲傷;我們曾為一道題爭論不休;我們曾不顧路途遙遠只為買到可口的美食;我們曾疏遠過,有了各自的新夥伴;我們曾冷戰過,一道小小的選擇題卻差點冰凍了我們的友情;我們曾為了挽救這段珍貴的友情熬到深夜只為想讓對方知道她對自己而言很重要,任何人都無法代替……我們的友情一直都在,不曾斷過。同行途中更有她相伴。在我跌倒、彷徨之時,是她伸出了援助之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在我傷心難過之時,是她教會了我如何勇敢面對挫折;在我努力前行之時,又是她在身旁不斷鼓勵我,讓我明白努力才會離夢想更近。是你們,讓我看到前方的光亮,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感謝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自從分班以來,我們便很少聯繫,偶爾相遇也只是寒暄幾句,似乎在也回不到過去的無話不說,但是我知道無論怎樣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你還是會在我需要幫助時出現,你還是會在每一個節假日送上你最真摯的祝福,你還是和我一樣很懷念那些年我們一同度過的快樂時光。是的,時光會淡忘一切,但是卻忘不了永遠的好友。我更不會忘記你——我最好的朋友E。你陪我笑,陪我鬧,陪我哭,陪我難過。你讓我懂得感恩,你陪伴在我左右不曾離開。我們也吵過架,而我也總是這樣,前一秒還在抱怨你發誓再也不和你說話了,下一秒又想起你的好,不忍心再生你的氣。就這樣無論我們吵過多少次,最後還是會原諒對方,和好如初。我最親愛的朋友,遇見你們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意外。

  感謝有你們,我永遠的朋友。

  初二:我只是個傳說



感謝有你們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