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佛說:“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茫茫人海,兩個人相遇了,心靈碰撞了,然後相愛了,啊!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分啊!有誰知道,前世究竟有多少次的回眸才贏得上蒼的垂愛,使兩個人由陌路,走向相識,走向相知,走向相愛,走向靈魂與肉體的完美結合。世界一切都變了,變得溫馨了,變的璀璨了,風兒吹在臉上就象愛人嘴裡呼出的甜美的氣息,愛人的目光能使心怦然抖動,一切的一切靜止了,只有沸騰的熱血在身體里奔流。每天看着你的陽光的樣子,我就感到渾身散發著一股永遠也使不完的力量,激情滲透到身體的每個細胞中,生命的能量源源不斷地輸送到每一個器官。即使嚴冬臘月,即使黑夜無邊,依然感到陽光的燦爛與溫暖。我親愛的人啊,我怎麼感謝你呢?感謝你,和陽光一同走進我的世界。一路相隨,才有了一路的歡歌笑語;一路相伴,才有了一路的溫馨浪漫;一路相護,才有了一路的溫情無限。感謝有你,有了你,我的生命里才有了太多的感動,太多的回味,太多的希冀。

  每天想着你笑容可掬的樣子,我就感到周身的血液奔涌而出。即使命運多舛,即使凄風苦雨,我依然感到生活是那樣美好,生命是那樣可貴,真情是那樣溫馨。我親愛的人啊,我要怎樣感謝你呀?感謝你,和春風一起輕撫我的臉龐,帶走我往日的憂傷;和春雨一起滋潤我的心田,蕩滌我舊日的靈魂;和晚霞一起用最後的一縷光彩照耀我曾經斑駁的軀體。感謝有你,愛的天使,一路呵護,一路關愛,一路風光讓我盡情領略。

  每天回憶着我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我就不禁潸然淚下。感謝有你,給了我幸福甜蜜的歲月,讓我盡享愛意的陽光;感謝有你,給了我時時牽挂的理由,讓我今生今世再也無法將你忘懷;感謝有你,給了我看世界的機會,讓我和夢想一同出發,讓我看到人間最美的風景;感謝有你,給了我難以忘懷的浪漫,讓我一生有了回憶不完的甜蜜。感謝你,我的愛人,有了你,我的世界永遠精彩無限。

  在今天對於女人來說特別的日子裡,我把真情的心扉敞開,和你的真情相擁。

  歲月不老,心中芳華永駐;情義無價,一生幸福相隨。

  高一:小笨走了



感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