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媽,感謝有你們!700字作文

爸媽,感謝有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由於學校布置的作業就是給家長讀兩篇文章!

  我讀了一篇《爸爸的白髮不是老》和《怎樣的水土才養人》給爸爸媽媽聽!

  很流利地過了吧!比我自己想像中的要好!不得不說,這是第一次面對着爸爸媽媽讀文章,讀文章給媽媽聽那是經常的事情,因為之前我認為有好的文章想要推薦媽咪去看待額時候,他總會讓自己給他講一遍!但是,那都是背對着講,我不曾看着媽媽的眼睛在講文章的!那種感覺,會很彆扭吧!

  但是,今天,因為那是學校布置的作業,我想要認真地將他完成,於是乎,我拿了椅子坐下來,很認真地給他們講了起來!

  本來吃完飯,是媽媽在給我們講文章的!那個時候,我才炸的想起了我還忘了學校布置的這個作業!後來我告訴爸爸媽媽說學校布置了這麼一個作業,趁現在都有空,我來讀了!媽媽說,他現在就在給我們讀文章呢!

  我說,換做我吧!

  最後,是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的好吧!雖然講到後面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但是,從一開始的臉有點熱到後面的很自然!整個房間就只剩下了我的聲音,媽媽就在我的後面看着我讀的文章,爸爸就在我的前面,很端詳地盯着我!

  很棒吧!我想,較之小學時候,我是有了很大的進步吧!小學的時候,媽媽也會讓我講課文給她聽,只是那個時候,經常會斷斷續續,但是,這次卻沒有,很流利,很大聲!

  整個房間就只剩下自己那清脆堅定的而聲音!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一路上有你們!不管文章帶來了怎樣的感動,我都只想說,文章,也代表了我的心!

  我讀完后,我拉着媽媽的袖子和爸爸,問我在講,你們聽到了沒有!他們都說,當然聽到了啦!媽媽說,他不僅聽了,還看了!都笑了!

  親愛的,真心的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一個溫馨的家!愛你們!

爸媽,感謝有你們!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