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感謝2007,感謝有你》1700字作文

《感謝2007,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感謝2007,感謝有你

  剎那間,時間的日曆已經翻到了2007年的最後一頁。感覺一切就像是昨日今朝。不得已又感嘆時間的飛快流逝,儘管都被感嘆得爛了。  

  今天下午去義工聯盟的聯歡會。在車上,我固執的站在一個地方不挪動腳步,暖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感覺好舒服。零下三度~~零上三度的冬天裡,有這樣舒服的陽光真是好幸福!我喜歡陽光,喜歡陽光下的一切,包括我自己……  

  西安義工聯盟,我好喜歡的地方。2007——我認識了她!她是那樣的年輕活力富有朝氣。用關心、愛心、信心、恆心,感染着每一個人,不管是志願者本身還是那許許多多被幫助過的人們。  

  在義工聯盟,我的年齡算很小的了。哥哥姐姐們都對我特別的關照!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大豆哥哥,一直很佩服你的,你為聯盟做了許多,記得要多愛自己,累了要休息。記得每次晚上的活動,你總是把大家一個個都送上車,看着大家都安全了,你才自己去坐車回家。我知道,雖然你一個人多少有些孤單,但你心裡一定是很溫暖很溫暖吧。你是我第一個在義工聯盟認識的人,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覺得你——不簡單!在我為活動傷心時候,是你第一個大電話安慰我,逗我開心,關心的話語如此深刻。大豆哥哥,謝謝你!  

  還有QB姐姐。你是我第一個見到總喜歡跟別人比“誰更老”的女孩子。很奇怪哦,別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更年輕的,你卻不一樣,怪癖!還記得我們倆早早起床一天三個地點的跑活動么?那時候真的很美好。雖然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但我們都十分快樂。你對我總是很關心,你喜歡叫我“小藍妹妹”,別人都是“小藍”,讓我覺得姐姐好親切。  

  害蟲,以前的“假裝”!記得第一次認識你是在五星街教堂吧……我們一起發包子來着。你最壞了,不知道路害的我和QB姐姐好苦……還不快快發禮物請罪?  

  還有瘋子和小四,我就是分不清你倆!還有,小四你這個傢伙,你也得發禮物請罪的……沒要壓歲錢就便宜你了……  

  還有好多好多人……吉祥姐、丫子姐、左手、凱撒、藍鯨、偶遇姐、凈真、侃侃……感謝你們,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活,感謝你們讓我走進你們的生活,和你們在一起真好!希望我們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為了義工聯盟為了同一個夢想奮鬥的戰友!  

  在這裡,我學到了好多。義工聯盟讓我認識走進社會,默默的教給我為人處事的道理。我會學怎麼去讓朋友們喜歡、學會了怎麼給大家帶來歡笑、學會了怎麼處理生活中活動中的事情。——儘管還是很稚嫩。  

  ...........  

  2007年裡還有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小玉,比我大整整一歲,同月同日生的女孩。真的是緣分讓我們一直在一起,不分離。我們相互傾訴着開心、悲傷,給予彼此間的鼓勵。謝謝你,玉。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你看我心情不好,悄悄地給我的字條——“馬翔,怎麼不高興?開心點嘛…”,謝謝你,我好感動,除了感謝,我要做的就是要和你永遠永遠是好姐妹!要知道,我們可是同一天生日呢……  

  高MM,我們倆每天一起放學回家已經成為習慣。你總喜歡挽着我的胳膊一起走,那樣我們彼此貼的更近了,我們的心也貼的更緊了。我們總是一路歡笑,不知不覺就到家。當然是你家,嘿嘿,誰讓我家比你家遠呢……你說我是護花使者,你說要是我家搬得跟近你就每天送我回家,做我的護花使者!記得一次下雨,我倆都沒帶傘。於是咱們頭頂着你的校服,走在雨中,小小的天地下兩張純真快樂的笑臉。我們會一人一個耳機聽MP3。  

  記得你有什麼零食總會分給我吃。買了牛肉餅總會讓我先啃一口,買奶茶也會讓我先喝;你說我笨得很,居然連毛栗子都不會剝!你就剝給我吃,直接喂我嘴邊。和你在一起真的好愉快,不知道哪天沒有了你,一個人回家的路該有多麼漫長無味……謝謝你!  

  ........

  2007就這樣過去了,不再回來了。感謝2007,感謝你、你、你、你們,讓我們在2008年一起努力,共同進步!加油吧,太陽每天都會為我們升起,只有努力奮鬥才能對的起每天的夕陽……

《感謝2007,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