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有你900字作文

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您們好! 

  當我一次次,在繁鬧的大街上,看到你們瘦弱的身影時,心頭便不由自主地湧起一陣心酸。當人們一次次地,途經你們的垃圾車旁,衝天的臭味讓他們不是掩鼻而過,就是疾步向前,可是,你們日日要與它們為伴。此時此刻的人們又怎會想起,這些都是自己的生活垃圾!有的,人們曾經咬在嘴裡吐掉的;有的,曾經天天隨身帶着現已廢棄的;有的,甚至還是主人最心愛的東西失蹤的……而你們卻無聲無息地、隨時隨地地幫我們收拾着城市這個大家園。你們就象爸爸媽媽一樣無怨無悔地護理着我們這個大家庭。街道亮堂了,道路潔凈了,城市漂亮了,空氣清新了。我由衷地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39度的高溫,一直籠罩着榕城,在這樣的暑熱之下,貪婪的人們,早已躲進了舒適涼爽的空調房裡,而你們,卻頂着烈日,冒着中暑的危險,毫無怨言地不停地為我們打掃着美麗的大家庭。當那一滴滴熱汗,從您們的額上滾落時,又增添了一份我對你們的愧疚與敬意。  

  那天,炎炎的夏日,火辣辣地灼燒着大地,40度的高溫,使一位買菜的依姆暈倒在地,這時,在街對面的一位清潔工叔叔,熱心地把自己的水拿給她喝,多麼可貴的熱心腸啊!我想,為什麼其他人也有水,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助之手呢?是他與別人不同嗎?不,是因為他的心裡比其他人多了一份關懷,不僅關心環境的衛生,更關懷城市中的居民們,我深深地感動着……你已無聲地在我心裡播下了感恩的種子。 

  你們雖然是城市裡最不起眼的,可是你們卻是最重要的,因為作為城市的美容師,如果沒有你們,這城市必然是一座又臟又亂的城市,這樣的話,城市的居民就生活不下去了,試想如果城市少了三天的清潔,那將會是怎樣一幅場景啊:蚊蠅紛飛、污水橫流、臭氣衝天……你們的一把把掃帚,就像一根根擁有無窮力量的魔法棒,揮出了城市的前途,點出了城市的光輝,今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要成為環保小衛士,來回報你們所付出的艱辛和汗水。 

  持續的高溫天氣,五一廣場的地面溫度竟高達45度,你們可要注意保重身體哦!報紙上常有清潔工被汽車撞傷的報道,你們一定要當心,注意安全,不光為了自己和家人,更是為了我們美麗的大家園! 

  順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屏西小學:林昱丹敬上 

  2007-7-30

感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