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似水年華,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似水年華,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似水年華,感謝有你。

  ——題記

  小時候的自己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什麼事都不用想,不用做,每天快快樂樂的。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但在那一群朋友里自己最小、最皮、最二,所以她們總是把我當小孩一樣看待。自己遇到困難時都是她們幫忙解決的,慢慢地我學會依賴上她們。後來,上了高中,離開了她們的庇護,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第一次感覺到無助、害怕、恐懼、不安……我不想和她們交往,怕被傷害,乾脆就把本性藏起來,在自己面前建了一堵厚厚的牆。那時的我很壓抑,連笑容都很勉強,眼眶裡的淚隨時可以落下。

  就在自我封閉的時候,宿舍里的幾個姐妹都在我身邊關心我、幫助我,她們的舉動,讓我心中的那堵牆在一點點倒塌。大姐總是很照顧我,什麼事情都讓着我。二姐每天都幫我這個懶豬買早點,她可是我們宿舍起最早的,最獨立的一個,人稱“獨行俠”。那時的我就好想能像她一樣。三姐也是懶豬一個,每天都要喊幾遍才起!四姐、五姐、六姐她們的脾氣都好大,都是氣包子,都好愛生氣的、發起脾氣來那個樣子跟母老虎沒什麼區別。唉!不知道哪句話說錯了,就惹她們生氣了,生氣快,消氣也快。她們還經常一起欺負我,知道我不會拒絕人,就一起用嘴巴攻擊我,到最後自己只有繳械投降的份了。在宿舍這個不大但溫馨的地方,她們真摯的愛使我心中那堵牆倒塌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你們在我傷心、難過、失意、痛苦時,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在我發脾氣、耍性子時,給我無限的寬容和諒解。你們對我的關懷、愛護,給了我力量,讓我在未來的三年中變得堅強。

 高三:謝梅

似水年華,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