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有你們700字作文

感謝有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逛網站。逛作文的網站!想要發展!或許是受了打擊吧啊!總覺得自己好失敗!然後腦袋突然發熱,搜起之前找過的網站,重新了解了一下。

  找到了一個發表小說的網站,發表了一個!那是之前,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個網站了,當時自己並沒有那麼地想要發表什麼小說,因為覺得,自己對小說的了解並不深,而且,自己除了看那些名著的小說,其他的什麼言情的壓根就沒有看過!但是,沒有辦法,這幾天實在是受了太多的打擊!嘗試發了一下,後來,看了看其他寫作者的小說,看后,抖了一下!天!人家寫那麼多,然後自己就幾個字,自己快暈!沒有了信心繼續發表!

  我寫了,讓妹妹看了下,妹妹給了我打擊,說不好看!開頭就不好看了!然後自己很是痛心地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打擊我!要不要給我點支持啊!”她說支持我吶!拍了拍我,說,繼續寫你的吧!我笑了笑,這還差不多!只是,好像自己真的好失敗,寫的,都不吸引妹妹,妹妹倒是總是捧着別人寫的小說,只是,自己真的沒有接觸過妹妹看的那些小說,每次看見妹妹在看的那些小說總會感覺是 一種空虛,是一種浪費時間!但是,我想,我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吧!就像自己剛發表的小說,肯定就是希望可以有讀者!讀者永遠是寫作者的支持,對吧!

  但是,還是喪失了信心!發表了第一篇就沒有再發表!看看別人實在是太厲害!沒有了勇氣!然後我不斷地念叨着,要不要給我點勇氣啊!

  媽媽說,其實並沒有要求自己一定要幹嘛幹嘛!只要自己又興趣就好了!如果沒有成功的話,那麼了解了解也好啊!或許現在了解了,到時候就需要了呢!或許現在了解了,對自己沒有用,但是,至少自己了解了,到時候如果真的成長了,如果比現在更好了,那麼這種了解肯定就能幫上滿咯!媽媽不斷地鼓勵自己!

  謝謝了!媽媽!謝謝了,妹妹!

  媽媽說了一席話,好吧!媽媽,我聽你的!媽媽,謝謝一路有你的支持!

感謝有你們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