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搭乘人生的旅船,一路上不可能風平浪靜,人生的旅途總是那麼漫長,一路上有美麗的風景,還有叢生的荊棘。這一路走過我們經過風風雨雨,我們要學會感謝,不管是那賞心悅目的風景還是阻礙重重的荊棘。都要感謝,而我要感謝的——一張破爛不堪的獎狀。

  眼睛瞄到了牆上,看見了一張皺巴巴的獎狀,拳頭一用力握緊,眉頭一皺,不禁想起那件事,歷歷在目。

  六年級下學期時,我報名參加了一個市裡舉辦的作文比賽,看見第一名有800元獎金,我就眼冒金星,於是花了大心思寫了一篇文章。有一句話:好文章是改出來的。記不起來是誰說的了。於是乎,我就改了又改,發現——改亂套了。所以我就拿着原文去投稿了。大概過了一禮拜,我得到了結果——第二名,作文書一本。我把獎狀團了團,扔到地上,鼻子一撇想到:天!我的作文書多的可以比擬哆啦A夢的思維口袋了——要啥樣的有啥樣的。再說,我應該得第一名!手機響了,我沒好氣的接了:“幹什麼?誰啊!”“你同學,知道作文比賽第一是誰嗎?是我啊!”“哦。“當時我脫口而出:“你爹給了評委多少錢?讓你當第一了?”他沉默了一下:“你看中名次?”“不,我看中800塊錢了!”他思索了一下:“錢,名次!你要我可以給你,沒想到你這樣消極,這樣不樂觀!”對面傳來了“嘟,嘟,嘟。”

  是啊!錢能擁有一切嗎?他的一句話提醒了我,人活着,不能為了錢!感謝那張獎狀,給了我動力!學習的動力!生活的動力!告訴我,人要樂觀對待生活,是的,我要感謝,感謝它——皺巴巴的獎狀。

  我從地上撿起獎狀,放到桌子上,捻開了紙團,把它貼在了最顯眼的地方!它無時無刻提醒我,人!要樂觀!

  的確,我們要學會感謝,要懂得感謝,不管好的,壞的,程心的,不如意的,喜的,悲的。我們要感謝,感謝他們的存在,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平淡。

  懷着這麼一顆感謝之心,放眼看看這個世界,其實,相當之!賞心悅目。

  長春市四十五中學初一:化群



感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