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bye!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同學們: 

  我下學期轉到城南是肯定的了! 

  平時我在班裡對同學很兇,但是畢竟四年了,我慢慢地對四十三班產生了感情,很多事回憶起來很美好,但也有的事很悲傷。 

  還記得第一次進教室那種陌生;還記得我剪了頭髮沒想到你們竟然罵我“南瓜頭”我還哭了,然後劉敏萱也剪了個頭髮我跑去問你們,為什麼不罵她,你們沒有給我答覆,後來我自己想通了,因為你們關注我才罵我!;還記得我們班不是班主任上課我們班將會上演一出“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還記得...... 

  哎!在我們領通知書那天和一個我很好很好的朋友——蘇鈺科,絕交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好了不多說了!拜拜!

2、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福倉小學

  四(一)

  陳鈺冰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班有位叫小婷的同學,她留着一頭短髮,圓圓的臉蛋,有一對小酒窩,笑起來很甜,很美。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上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做練習,我打開書包發現我的鉛筆盒不翼而飛,正當我急得滿頭大汗時,左邊傳來輕輕的聲音,你是不是忘了帶鉛筆盒,我點了點頭,她二話不說,趕緊拿一支鉛筆遞給我。我當時很感動。

  小婷不但助人為樂,而且還熱愛勞動,下課後,經常幫老師整理講台,擦黑板,還自覺廢紙。所以,我們的教室總是乾乾淨淨的。

  小婷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3、離別(就要進初中了,可是我的同學...我不能忘作文200字


忘不了瞿麒麟給我帶來的金風

  總是惆悵

  憂慮

  想請他繼續和我努力

  忘不了喻麗群送給我的快樂

  天天為她去表現

  一種不是單獨的意

  想要她繼續和我同窗

  忘不了趙浩的哥們義氣

  帶着笑臉

  一起去淘氣

  想讓他永遠和我在一起調皮

......



  即將離去

  到很遠的地方去

  忘不了他們

  不願離去

  分開

  輕輕地

  慢慢地

  請別為我的離去

  一直等下去

  到永遠嗎

  老師您也要注意身體

  我愛你們

  我其實不想走出

4、別了,我的同學們作文200字


婧,我們曾經一起上學,一起玩耍…夕陽下,總有我倆快樂的身影…``以後每天放下學的路就沒有人陪我走了…以後夕陽下也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了…`婧,你在別的學校一定要快樂哦……祝福你…``婧,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不管以後我們還能不能一起上下學了…但我們的那份我們共同的回憶會一直保存在我心裡最美好的地方…`  

  九年級九班,這裡有我太多太多的快樂…``和這裡所有人的回憶,友誼…``將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在這個溫暖的班級體里我學到了學多……`朋友們…`不管我有千絲萬縷的不舍…`每個人都有 自己的路要走…`我相信你們以後在別的學校也一定會交的很多朋友的……請不要忘記在這裡的所有的回憶…`不要忘記所有的快樂…``

5、我的同學錄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同學錄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同學錄,同學錄很漂亮,每一頁上都印着幾個世界著名建築,比如埃菲爾鐵塔、比薩斜塔等,讓我心裡不由得很喜歡。它上面的景色朦朦朧朧,總覺得有一種韻味藏在其中。合上同學錄,我發現封面有幾個字“恰同學少年”。一看到這幾個字,我就覺得很熟悉,後來我知道這幾個字出自於毛主席的《沁園春.長沙》,這首詞是毛主席1921年前往長沙時寫下的,我認為很好。同學錄和偉人融合在一起,真覺得別有一番情趣呢!

白雲飄飄網的新

6、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她很文靜,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臉上永遠掛着微笑。上課,她積極舉手發言,是我們班的積極分子,下課,到處可以見到她風風火火的身影,而且她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帶尺子,她見我不高興,就問:“快考試了,怎麼不高興了?”我說:“你看我,什麼時候不帶尺子不行,偏偏考試的時候不帶尺子!”她聽了二話不說,從文具盒裡拿出剛買的新尺子,“啪”的一聲把尺子折成兩半,把另外一半給了我,讓我順利的通過了考試。過了兩天,試捲髮下來,鮮紅的97.5多虧她。 

  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劉心洋。

7、我愛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我愛我的同學,他們有的學習拔尖,有的古道羊腸,有的漂浮不定。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胡佳欣了,她不光學習很好,而且對人還十分熱心。

  有一次,我沒有帶色卡紙,幹什麼都垂頭喪氣的,問別人借,都沒有人給我借。胡佳欣知道了,便很大方的給了我兩張色卡紙,幸好胡佳欣給我借紙了,要不然我就要被美術老師罵了,我心裡真感激胡佳欣。

  胡佳欣不光熱心,學習成績還十分好。

  有一天,我正在做英語練習冊,練習冊上的幾道題像攔老虎一樣擋住了我的思路,胡佳欣幫助了我,練習冊打了個“good”這有一半是胡佳欣的功勞。

  我心裡真感激胡佳欣啊!

  新疆醫科大子女學校四年級:慎兒


8、我的同學和我的日記200字


  今天剛剛轉來了一些新同學,因為我們是“實驗班”,所以我們班沒有住校生!今天放學,我和美麗邊走邊談,沒走一段路,美麗就被一個住校的一個男同學盯上了,當時我跟本不知道,美麗用力拉我到那邊幫她擋住他的視線,我也不清楚她要做什麼,只是順了她的意思。當我轉過頭來看時,我才知道—她在利用我。我並不在乎,只是微微一笑!直到那個男孩子的目光轉到我這裡,我才開始注意。

  滿芝她們就在前面,我和美麗用最快的速度跑過去,終於擺脫他了。看起來那個男同學好像對美麗有點意思了。

  今天下午,我1:30才來學校,再連和美麗正在找那個男孩子,我沒有說啥,轉身就去教室,後來知道那個男孩子是小翁的。叫孟從良。


9、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我的同學-張桂源,高高的個子,眼睛大大的,他是我們班的班長,他學習很好,也愛勞動,更是電腦高手。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讓同學們輪流讀課文,由於沒有複習,所以很多同學要不是這個字讀錯,就是那句話讀漏了,輪到張桂源了,他讀得很流利。

  他不但學習好,而且特別愛勞動,有一天下課鈴剛響起,同學們就像箭似得衝出教室,張桂源看到教室後門有一些垃圾,就自己一個人掃到了上課。

  他還是個電腦高手,很多電腦遊戲都會玩。

  這就是我的同學,張桂源,一個值得我學習的同學。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二班三年級:張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