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一件事情700字作文

同一件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事情總是那麼奇怪,我和姐姐吵架的原因總離不開一個原因??那就是我的學習,而且總是以我不會做題為開頭。今天,又和她吵架了……“你看看為什麼會有兩個值?”姐姐問,“我不知道,有兩個值就有兩個值嗎?”我不耐煩了,只想儘早做出題來。“你得檢驗一下,聽到了嗎?”姐姐的語氣很生硬。我握着筆,胡亂的算着。“笨蛋,還做不出來,跟豬一樣。”“我們沒學,就是不會。”事實上,我們也真的沒學,就是檢驗也無從下手,我甚至連檢驗什麼也不知道。“就會以沒學為借口,笨蛋。”我的心難過極了,“笨蛋”,我清楚地記得,三年前,在我報名的時候,暑假作業也有幾個不會,沒做,我趴在桌上,一急,什麼都忘了,她也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這樣叫我的,我當時便委屈的哭了。

  今天,同一件事情,彷彿在重演,淚水再一次流了下來。委屈,難過交織在一起。我不會做是我的錯嗎?你為什麼不體諒我呢?或許我真的很笨,但為何不給我一點幫助?一點鼓勵?我真的笨得不可救藥了嗎?一件件往事,歷歷浮上心頭,一句句刺耳的話,也時刻縈繞在耳畔。淚更是如短線珠子一般。“哭,不準哭。你這麼愛哭,你只會哭嗎?哭有什麼用,”我在心裡默念,可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淚。姐姐頭也不扭地出去了。慢慢地平靜下來,我想起平時我與姐姐之間的事,我們一起歡笑一起痛哭,我們不像別的兄弟姐妹,動不動便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彼此的關係很融洽。姐姐也對我很好,有什麼好東西也都帶給我。我真的很珍惜這份姐妹情,“可我這一哭,肯定會讓姐姐不高興的,怎麼辦呢?”我真的很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我和姐姐的感情,真的!姐姐現在已睡了,我只希望,明早起來一切可以過去。姐姐,不要不高興了。



同一件事情 標籤:一件事情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