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這是戰爭的世界。

  天邊的火燒雲紅得滴血,像是天空被割出一道口子,皮肉翻露在外。大地被發臭的屍骸覆蓋,血腥蔓延到天際。到底是天空染紅了大地,還是大地映紅了天空?只見遠處硝煙正起。

  K握緊手中的刀,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引起空氣的震動,發出乾淨利落的聲音。“唰!”穿着與自己不同的敵人轟然倒地,掙扎幾下,生命隨鮮血流失。然後是下一個。K如敏銳的黑貓,眼眸泛着尖銳的光芒,如子夜的明月。沉重的軍服此時卻輕盈如紙,伴着K的動作飛舞。

  作為先鋒部隊,為後面開闢一條出路是他們的任務,儘管方式如此殘忍——殺出一條血路。

  R解決掉他附近的一堆敵人,開始靠近K。背對着,相依偎,得到短暫的休息。但沒有放鬆,手心的力度不斷加重,武器一致對外。

  “3、2、1!”手一抹臉上的血痕,馬上投入廝殺。在這個戰爭的世界,他們背靠背,把最薄弱的地方就給對方,共同奮鬥。

  他們同處於戰爭的世界,他們有的選擇殺戮,有的選擇救贖,卻為了同一個夢想。他們會一直前進,直到生命結束。

  太陽最終還是退回地平線以下,是對戰爭的畏懼?還是對戰爭的不忍?月亮悄悄探出了頭,看着屍骸滿地,血雨腥風,又躲進濃厚的灰色雲層,瑟瑟發抖。

  硝煙隨風兒消散,R和K倒在屍堆中,手緊牽,呼吸平緩,累了。做個好夢吧。

  夢中,他們完成任務回來,聽到悅耳的“歡迎回家”,然後盡情地擁抱,輕輕地說:“我回來了。”慶祝會開始,大人們盡情地品嘗杯中流光溢彩的紅酒,孩子發出“泠泠”的笑聲。最後帶着微笑,一同進入夢鄉。

  月兒散出皎潔而靜謐的光芒。人淺眠,夜未央。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