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寫給春天作文

寫給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寫給春天作文900字


  他回報不了春天給予它無盡的關愛,那無私而又深沉的,博大又面面俱到的,還摻雜嚴厲的愛。他能做的只有更好更快的茁壯起來,讓關心愛護它的春天可以放心,放心讓它自己去生活。

  它是一根草,別深埋且細嫩的草。經過數個春天它漸漸醒來,離那遮天蔽日的地面愈來愈近,它要衝出去,看看春的美和體會春的真諦。

  又是一個早春,小草經過渾身解數終於要破土而出。它可以做個早春使者,它興奮的向上伸展,不料在它上面卻是一塊大石,它沒能如願以償。春雷滾滾似乎在告誡它不要在沒實力的情況下強出頭,你保護不了自己的,春也會擔心你。

  它默默記住,讓自己沉住。在春雨的滋養下,它變的茁壯了,它很渴望見一見春天。因為它聽到了春的呼喚。於是,它與大石展開激烈的搏鬥。它苦苦壓制頭上巨大的壓力,只能聽着春風遠去腳步。它更加努力下決心打敗大石。以後每個清晨它便鑽着大石,一日鑽一點大石每日壓它一分。

  終於有一天,小草勝出了,它附身在大石上,雖然很疲憊但還是見到了春天,雖然已經是晚春了。小草還是看到了令它神往的天空,它踩着大石對身旁的同伴看看,興奮壓住了疲憊。不一會兒它就直了身子,左看看右看看,對一切都十分好奇。踩在大石它看的更遠。遠處是什麼?

  那是一片花海,各色各樣,千姿百態的話。雖然有的已經凋謝。可並不會影響它的興緻。

  遠遠地,只見滴水池旁一片金黃,那麼鮮艷!走近一看,那一片金黃由無數條像金腰帶一樣的花枝組成,花枝上整齊地、滿滿地排列着無數的金色小喇叭。一陣風兒吹過,花叢像雲兒飄動,花枝在風中舞蹈,花枝上盛開一個個金色的花朵,像一群快樂的天使在吹着喇叭祝賀春的到來。

  突然,花叢中出現了個牧羊娃,看着她因生氣而肆意糟蹋鮮花。小草很氣憤,它深知成長的不容易。她身後的巨大的羊雙眸中閃着精光邊吃邊靠近。愈來愈近。進了!同伴們都再祈禱着,飢腸轆轆的“巨羊”見到它,這個鮮嫩的小草,不禁流出貪婪的口水,聽着同伴們的慘叫聲它不禁問:“難道我的生命要止步於此嗎?!”

  巨嘴撲向它,咀嚼這它都身體,我堅強的吼道:“我決不會倒下!”敵人過強它輸了,它不害怕!意念還在“下個春天就是我復活的時候!”

  ‘又是一春天它早早的長了出來,只是更茁壯了。

  初二:丿愛m爵爺艹


2、寫給春天作文500字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晴

  你,悄悄的來了,像害羞的小姑娘,怕讓人看清你美麗的容貌。你帶着一把萬能的魔杖,這兒一點,那兒一點,讓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重新蘇醒過來,讓樹兒重新抽出嫩嫩的芽兒,讓鴨兒重返久違的澡堂,讓青蛙重新活動了起來……

  你,帶着千萬種美麗的顏色,帶着讓人心曠神怡的芬香,將顏色和芬香託付給春之使者,並讓春之使者來到人間,當春之使者穿過一片片綠色的葉子中間,花,開了,在這三月綻開了,臉上帶着笑容,身上帶着美麗的顏色,白的,黃色,紅的,紫色……它們貪婪地吸收雨天使帶來的雨露,留下了奼紫嫣紅。百花齊放的景象。一些花天使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些孩子在花叢中玩耍,春天裡地球成了一個美麗。和諧的世界。

  你,時常哼着小曲,唱給那嫩綠的小草,唱給那花叢中的蝴蝶,唱給那勤勞的燕子,唱給那碧玉似的柳樹……聽“叮咚”。“沙沙”的歌聲多麼動聽,是你透過小溪和風兒向世界展現你清脆。美妙的歌喉。

  春,你是一個多麼美麗。多麼善良的天使,你強大的法力,你的色彩,你的芳香,你的歌喉,你的笑聲,讓經受了寒冬的大千萬物,重新感受了溫暖,重新讓世界恢復了美麗。

  春,你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初一:蔡燦傑


3、寫給春天作文500字


當醉人的春風在心頭輕輕蕩漾,當無邊的田野盛開繽紛的花朵,當燦爛的朝霞染紅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展翅於海一樣湛藍的碧空,多麼愜意,多麼快活!攜一縷春風,剪一片朝霞,和着春的律動,唱一曲獻給春天的讚歌。 

春天是自然的傑作。嫵媚多姿的垂柳,長發飄飄,盡情展露新生的喜悅;破土而出的小草,舒展着嫩綠的腰枝,盡情展示着生命的蓬勃。春天是滴滴清純的露珠,晶瑩剔透;春天是縷縷溫煦的和風,清悅芳醇;春天是束束七彩的陽光,燦爛明媚;春天是聲聲清脆的鳥語,婉轉悠揚;春天是陣陣馥郁的花香,芳香醉人;春天是曲曲嘹亮的新歌,澎湃熱情;春天是首首飄逸的小詩,空靈輕盈;春天是幅幅絢麗的彩畫,五彩繽紛。 

  因為有了春天,生活便有了殷實的希望因為有了春天,人生便有了玫瑰色的夢想。拼博在這裡起程,奮鬥在這裡揚帆,理想在這裡放飛,未來在這裡鋪展。抓住美好的時光,把握生命之舟的航向,將青春的風鈴搖響,把青春的讚歌高唱。人生本來寫滿了快樂的音符,何必在春光中踟躕與彷徨? 

  靜心來聽,你可否感受到了春的律動? 

  別再猶豫,跨上青春之馬,揮鞭從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晴……” 


4、寫給春天作文600字


  今夜,我把思緒濃縮成一朵水蓮,靜靜地置放於眺望的窗口,一襲清香的白衣裊裊,於風中輕舞,為你搖曳一個塵外的清夢。

  浮華若夢,心事堆積成殘闕尺牘,春天的腳步又響在門外,煙雨新柳,桃枝骨朵,望不盡天涯碧草離人路,悵惘樓台,人生又能有多少的春光落在我們的眼眸?

  春風溫柔地拂過湖面,猶如你的手輕撫我悠然的清夢。夢裡我是你心湖上的一朵水蓮,潔白的羅裙臨水搖曳,纖蕊寸芯,一絲一縷都是我溫柔的傾訴。

  那個春天,生命中所有清純的夢都在枝頭雀躍,蝴蝶帶着我們驚喜的目光在春天穿越,芳草萋萋,碧水盈盈,淺握雙手,心隨風動,我在你清澈的目光里看見明若泉水的塵世。

  塵緣萬丈,你是否就是我前世不曾遺忘的那闕短笛,輾轉紅塵,於無數的輪迴之後,春天的岸邊,你又在煙雨蒙蒙的尋覓里悠然地響起。

  我以為遇見,就是生命中最美的幸福,於是我用一朵燦爛的桃花,以人世間最柔軟的方式,在你用心守望的季節,飛花點翠,為你盡情綻放一個春天。

  幽幽春天,在牽手的背影里變得明媚清秀,湖畔熏風,紫燕輕語,春風的呢喃聲中,我看見幸福就在相遇的地方淺淺微笑。

  如果,生命中必須有割不斷的塵緣憂愁,那麼請讓我把眼淚藏於微笑的背後,用一朵蓮的純凈溫柔,縫補你塵世中磕磕絆絆的傷口。

  如果,生命只是一個輪迴一段守候,那麼就讓我用我生命的春天,為你編織一個幸福的夢,不問前塵後世,不問昨天明天,就那麼安靜地陪你,行走在茫茫紅塵。

  草色輕煙,花階庭前,一樣春風,知與誰同?看不盡花開落花,鎖不住春光春夢,我只有用心記取,灞橋楊柳,悠然春光中那觸動心弦的回眸。

  紅塵一夢,且吟春蹤!

  四年級:靈兔小俏


5、寫給春天作文900字


在不知不覺中身上的冬衣已經再也穿不住了,西北風跟南風進行了最後的對抗之後就再也沒有力氣出來找麻煩,於是,冬天終於走了。冬天剛走,春天就來了。 

  我一直以為春天的到來是要進行一點儀式的,象江南的杏花春雨、漠北的紅日紫煙、杜牧的秦淮綠波、柳永曉月初升的楊柳岸。齊魯大地上的春卻沒有這麼多的煩事兒,她來得乾脆,來得響亮,如齊魯兒女般豪爽洒脫,如白酒一般甘冽香醇。她跟在南風的身後,拿着花兒呵草兒呵,輕輕揮手,彷彿這似錦的春意一夜之間便來到了人們的房前屋后。不是嗎?看看周圍,在人們仍不經意的時候,草坪綠了,冬青抽出了嫩葉,柳眉兒鑽出來了,迎春花露出微黃,櫻花鼓漲着花蕾,鳥兒也開始在光禿禿的樹枝間鳴叫,儘管這歌聲里還帶着點乾澀凜冽的味兒。

  脫下臃腫的冬裝,被束緊的精神也一下子放鬆了許多,街上的行人多了,不必再為躲避寒冷而行色匆匆,穿行在遊動的人群中,翩躚如飛花的衣衫托起如瀑的長發,如遠山初放的一樹桃花;也許春天是特意為風箏準備的,你沒看見路邊掛起的風箏也不甘示弱,向路人招搖着自己多情的身姿,彷彿在勸說著每一個人:帶我去吧,你沒看見春天已經來了嗎?

  也許,春天真的來了,在燕子的背上,在櫻花的枝頭,在多情的女兒的臉上,帶着詩與音樂。

  春天飄蕩在謝家的池塘,池塘生碧色;春天蹲在盛唐的枝頭,花落知多少;春天鑽進易安的窗欞,多情的臂膀挽住了綠肥紅瘦。春天拂去了心靈上的塵埃,展開了緊鎖的雙眉,把倦怠輕輕抹去。在肅靜的春夜,美夢爬上每個人的枕頭,替人們守候着寂靜,等待着黎明。春天是多瑙河畔的藍色狂想曲,時而低沉時而高亢,灑落一地跳蕩的音符;春天是列賓筆下一幅精美的油畫,點綴出西伯利亞廣袤的蒼白;春天是閨中少婦脈脈的期待,陌上柳煙敲開的緊掩的窗扉。

  親愛的,讓我們來跳個舞吧,讓我的心靈織成了一汪碧綠的湖水,為你漾起清波,泛着漣漪;為你賦一曲清歌,讓生命在歌聲里融化,青山如黛,綿延似你嫵媚的身影在山坡上斜倚。

  別告訴我,你在寂寞中等待,別說你的心靈還有陰霾。你看,春天多象初綻的小芽,透着愛意,傳遞着生命的信息。走吧,到戶外去,那裡有童年羞澀的夢,那裡有枝頭相約的黃鸝,那裡有沉澱在心底的詩句,還有讓我陶醉的,是你為我放飛的希望。

  是的,也許春天真的來了,在你的眼中,在我的心裡。

6、寫給春天作文200字


你是一年四季的第一季,又是人們最喜歡的季節。 

你召來小雨點,灑向大地,讓剛蘇醒的小樹苗,喝飽了肚子,茁壯成長。你盼望着,有一天,小樹長成蒼天大樹,為人們避暑,為小鳥遮風擋雨。 

你又召來雪花,給大地披上了一條白色的絲巾,使破土而出的小苗感到一絲安全。你期待着,有一天,小苗會變成大大草坪,為小孩子能夠舒舒服服地跑,跌倒也不疼。 

你召來了陽光,正在成長的小苗感受溫暖的日光,使它一天天長高,長大。你等待着,有一天,小苗的枝頭,結滿了成熟的果實,結滿了豐收的喜悅,播種者的嘴邊掛着微笑……… 

你就是這樣奉獻着,直到夏天的到來…………

7、寫給春天作文100字


記憶中的你 

  是一支含露的柳笛 

  思念中的你 

  是綴滿繽紛的雨滴 

  從遍山的新綠中尋你 

  尋那曾是盎盎的生機 

  從飄落的雨絲中覓你 

  覓那曾是盈盈的笑意 

  敲開了冰凍的土地 

  尋着你纖巧的身影 

  啟開了塵封的窗欞 

  覓見你爬上枝頭的絢麗 

  我願作一隻呢喃的燕子 

  掠過你濡濕的河堤 

  我願化為一葉輕舟 

  蕩漾在你清冽澄碧的夢裡

8、寫給春天的信作文700字


  你悄悄得來到,你還請了燕子妹妹、桃花姐姐幫你報信,讓人們知道快要告別饑寒交迫的寒冬,相會鳥語花香的春天了。

  春姑娘你在空中邁車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只聽“嘭“的一聲,你一個不小心把五顏六色的油漆灑向了人間:草原被碧綠的油漆染得蒼翠欲滴;把洶湧澎湃的大海染得比天還藍;把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花朵染得奼紫嫣紅,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白色的……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哦,窗外下起了綿綿細雨。我知道你一定是心裡慚愧自己不小心把油漆灑到了人間吧!沒關係的,染上了這些絢麗多彩的油漆人間彷彿變成了猶如仙境般的天堂。雨漸漸停了。瞧!天空掛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真美啊!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鮮艷的色彩。難道彩虹也被油漆染過嗎?相信春姑娘你也坐在彩虹上欣賞你的“傑作”吧!“春姑娘,人間美嗎?你喜歡嗎?”

  你就像一個傑出的魔術師,把雪融化了。你的斗蓬一掠過一些:雜草枯木、凋謝的花朵兒,雜草立刻挺起了小腰桿,枯木馬上就變得枝繁葉茂、蒼翠挺拔,凋謝的花朵兒立馬亭亭玉立、欣欣向榮。等着看你表演的人不計其數,哪裡都被擠得水泄不通。

  我和我的小夥伴再被你染得綠油油的草地上嬉戲玩耍,你追我趕,可高興了。哎,只見一株小草上有一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只見草彎了下去。“滴嗒”,土地公公吸收了去,草在一瞬間又恢復了原樣。“瞧”,那裡也有,真好玩……好累啊!躺在柔軟的草地實真舒服。看着藍天,底下小草給我“按摩”。這真是一種高級的享受啊!

  春姑娘這些都是你的功勞。瞧,哪裡的天多藍……

  祝

  天天快樂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啟緒校區)五年級:王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