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一個中華兒女百年的夢想,一個展現中華民族文化的大舞台,一個讓世界對中國刮目相看的時刻……奧運啊,我為你喝彩!

  手捧《改革開放三十年》一書,翻閱着祖國三十年來的發展歷程,我心潮澎湃。三十年,原本閉塞、落後的祖國變成了開放、富強的國家。身為中國人,看着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我驕傲、我自豪!特別是當我閱讀到有關奧運的章節,我彷彿又回到了精彩紛呈的奧運盛典之中!

  奧運會,一個能讓全世界人民歡聚在一起的盛典,一個能將一切紛爭仇怨化為和諧,化為競技場上的友誼和公平較量的體育盛事。它可是讓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期待得太久太久了!

  “中國什麼時候才能派一名選手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才能有一支隊伍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能舉辦一次奧運會?”一百年前,我們就在不斷地自我追問。最後一個問題,我們13億中國人民用了整整100年的時間來回答!

  2008年8月8日,一個令我們永遠銘記的日子。中國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中國向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五千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展示了我們中國人的精神風貌和文明素養。奧運讓中國與世界零距離,奧運載着我們飛向世界!我們不僅實現了自己的莊嚴承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而且我們的北京奧運將成為世界奧運史上永恆的經典!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有着共同的夢想。當奧運聖火點燃時,它就不再熄滅,熊熊烈焰永遠燃燒在我們的心中。聖火的傳遞是友誼、和平、團結的傳遞,是“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的傳遞。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伴同祖國改革開放的穩健步伐,走向未來!

  青水民族中學初2 王水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