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葉家麟700字作文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葉家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跟我一樣是摩羯座的,所以身上有許多跟我相似的地方。他跟房禹宣並不是一樣的人,是與眾不同的。雖不同,但是別有一番個性。 

  他非常的安靜,沉穩。不淘氣,也不張揚。總是想跟他說話,情不自禁的關心他,他姐姐說我這是喜歡向他傾訴。 

  我偷偷的珍藏過他的照片呢,而且還給他起了一個非常膩人的昵稱——乖乖葉。我真不知道我那時候是怎麼想的,只是感覺他很乖,很聽話。事實上他真的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我真的不知道他陽光起來是什麼樣子,像房禹宣那樣的淘氣又會是什麼樣子。 

我喜歡他的外貌,俊秀而又不張揚;我喜歡他的聲音,感性而又不渾厚;我喜歡他的眼睛,深邃而又不迷茫;我喜歡他的性格,沉穩而又不叛逆。總之,我是認為他是一個將近與完美的人。 

  不清楚為什麼,他並不是班級中最顯眼的,可是我卻可以發現他那隱蔽的優點。有可能是上帝跟我開了一個玩笑吧,他比我小,卻又恰恰少了8天。我是1月2日,他是1月10日。 

  有一段時間我聽他的同桌說她煩我,討厭我。那段時間我不敢和他說話,不敢正視他的透明深邃的雙眸。可是有一天我問他,他說他不討厭我,從來沒有煩過我。我聽他這麼一說,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真的十分的感謝他說出的那句話。 

  我無法改變,還是默默無聞的關心着他,情不自禁的關注着他。只是我感覺我對他應該是對弟弟的那種關愛吧。有可能是這樣的吧,抑或不是這樣的。可是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看的,我也說不清我是怎麼看的。對於他和他們,我束手無策,卻又不能讓他們從我的生命中抽離。 

  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孩子,真的很不錯。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可以跟他做永遠的朋友,跟他們做永遠的朋友。我甚至覺得,我可以跟他們做知己,可以做無話不談的知己。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葉家麟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駐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