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沙漠狂想曲350字作文

沙漠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年輕人已經在沙漠中走了好多天了,斷糧五天,餓的眼睛發直。此時他想,如果能有一棵大樹該有多好,我就可以在樹下乘涼,這個鬼地方實在是受不了了。正想着,突然眼前真的出現了一棵大樹。他興奮極了,立即衝到大樹下。哇,真是爽啊!

  他又想,哎,我肚子餓極了,假如能有一大杯水解解渴該多好,正想着,真的在他眼前出現了一大杯水。他“呱呱”喝完之後,開心極了。

  此時他又想,如果能有一桌美餐以填飽我的肚子該有多好,正想着,果然,一桌美餐真的出現在他的眼前,他興奮地一邊吃一邊想?今天是不是我見鬼了,怎麼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正想到這裡,眼前出現了一個大魔鬼,張牙舞爪地向他撲來,一下子將他吞進了肚子里。

  廣東廣州白雲區華聯外語實驗學校初一:獨年荒島-ALONG



沙漠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沙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