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陸的另一端1200字作文

大陸的另一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站在這大陸的一端,望着大陸的另一端,時間把你我分離,但我相信時間又會讓你我站在同一片草地上。

  我隔海望着你,但我看不見你,我看見的只是那蒼白的土地和那無情的大海。啊,我看見你了,你一直在我心中的高峰站着,堅定不移。

  你我原先擁有的是那麼真心那麼固執,甚至堅不可摧的友誼,在你我之間慢慢地消失。我是多麼,多麼的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啊,可是你我之間的距離太遠了,太遠了。

  你時時刻刻在我腦海中若隱若現,是你我之間的情感,是那大愛讓你深深地刻在了我的靈魂里,我忘不了你,我的朋友。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我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邂逅,我想我一定會大聲的吶喊出來。我的朋友,回來吧,對不起,咱們回家吧,回那屬於你我的溫暖的港口,這是屬於我和你的港口。

  你和我現在是隔着那麼的遙遠,我在大陸的這一端,你站在大陸的另一端,中間隔着那洶湧的海水。

  時不待人,我必定是追不過時間的,我在大陸的這一端大聲的吶喊,大聲的吶喊。可你像沒聽到我的吶喊,呼喚一樣,往前一步一步的走,這深沉的腳步聲一下一下的踩在我的靈魂上,我的心口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的朋友。

  春夏秋冬,我沒有一天不是思念你的,我日日夜夜在夢想你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能,你已不記得你身後的這個人了,但你肯定不會忘記在你的身後有一個隨時歡迎你的綠色草原,那裡有你的歡笑,那裡有你最美好的回憶,有你最後的朋友。

  你在大陸的另一端過得還好嗎?有人陪伴你嗎?有人陪你早起晚歸嗎?我的朋友?

  我的腳下有一片湖,奇異的是,這湖很平靜,而且那麼的清澈,那麼的美好,因為在這湖中,我看到了你的影子,我在流淚,眼睛滴進了湖中,不小心打亂了你的影子,我驚慌失措,像一個失去了玩具的孩子一樣,那麼的不安。

  今天,你在大陸的另一端,我在大陸的這一端。明天,你在大陸的這一端,我在大陸的另一端。你為什麼如此的無情!?你為什麼遠離我?我的朋友。

  可能在你的心中,已經原諒我了許多次,可是我竟然那麼的不爭氣,竟然體會不到你,我真沒用,我是那麼的不如你啊!

  我是多麼的自作多情啊,總以為我在你心中地位是那麼高。我畢竟總給你拖後腿,幫倒忙,是那麼的不爭氣啊!我的朋友。

  你在大陸的另一端,找到了好朋友嗎?隔着這滾燙的海水。我會把我的思念注入這海水中,為你祝福,希望你快樂,幸福。

  太陽出來了。我看那火紅的太陽就彷彿看到了你的笑臉,越來越高,越來越大,照耀着我,我抬起我的手,想摸摸你,可是陽光穿過我的手射向我的眼睛,可我一點也沒有感到刺眼,我從中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我的朋友。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大陸與你的大陸,已經繞地球一圈了,你的大陸與我的大陸慢慢靠近,我想過不了多久你我又會在同一片草地上歡笑了,我在大陸的這一端望着你所在大陸的另一端。慢慢靠近,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

  吉林長春南關區師大附中明珠校區初一:董博豪



大陸的另一端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