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7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另一片天空 

  在成長的天空里,也許身為烏雲的你令人厭惡,然而用雨滋潤莊稼卻令人喜悅;也許身為風的你令人恐懼,然而一縷春風卻溫暖了別人;也許身為灰濛濛的天空的你令人沉悶,然而當烏雲褪去時,蔚藍的天空卻令人高興。酸甜苦辣,這才是青春的味道。 

  曾記得小時候我都待在家裡不出去,在爸爸的書桌上看見有一本書,我就好奇拿了看,結果越看越有趣,竟愛不釋手了!等爸爸回來時,他卻不給我看,因為他怕我看課外書會影響我的學習。但我還是不死心,便去爸爸的工廠里,裡面有個叔叔,他有很多的書。整個夏天,我讀了很多書,明白白雪公主的繼母是多麼惡毒,白雪公主有課多麼善良的心…… 

  一次,爸爸的工廠里舉行“家庭知識競賽”,我跟爸爸說:“讓我也去參加吧,我一定拿個冠軍回來。”爸爸有點置疑,“你可以嗎?”我充滿自信地說:“一定可以,相信我吧!”到最後,爸爸終於答應我了,當時心裡像蜜糖一樣甜。 

  到比賽那天,主持人說請我按鈴說出五個有“一”的成語,我立刻按鈴站起來,說:“一日三秋、千鈞一髮、一言九鼎、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一針見血。”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可是最後我們家跟隔壁家的分數一樣;主持人只好再選一道題了,他說:“燒焦的飯怎樣變成原樣?”我飛快滴在腦中尋找答案,對了,《科技奇觀》不是說過嗎?只要放根大蔥就行了。我立刻作答,隔壁家不夠我快,我們家最後還是贏了。 

  回到家裡,爸爸問我是不是老師教的,我說:“我是偷偷看課外書知道的。”從此,爸爸不但允許我看課外書,還讓我多看點呢!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天生我才必有用。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灰姑娘變成美麗的公主。並不是偶然的。只要你肯發現,其實我們的天空也很寬闊,美麗,是一片藍藍的天呀!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