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瑞加大陸的故事(3)400字作文

瑞加大陸的故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後,人類在與怪物的戰鬥中逐漸掌握了優勢,一批一批怪物被趕出了村莊、城鎮,但是怪物並沒有因此而滅絕。它們不再採取直接攻擊城鎮的方式,而聚集在一起成為各種各樣的怪物軍團,不斷的在城鎮周圍騷擾沿路的旅行者,甚至攻擊部分防衛力量低的城鎮。在這個時候,人類不得不改變單兵作戰的模式,每個城鎮都自發的組建起城鎮守護隊,共同抵抗入侵的怪物軍團。一些有識之士認識到這樣人類在怪物軍團的騷擾攻擊下不是辦法,決定主動出擊,這時候,當時在人類中聲望最高,在與怪物軍團拼殺幾百場戰役后仍存活下來的勇士,被所有人尊稱為大陸戰神的路戈站了出來,號召所有人聚集到一起,組建史上最強大的軍隊,誓於怪物軍團決於死戰。路戈的號召,引起了大批的人才涌到了晨光大陸的晨光鎮,其中包括了十二大陸中最優秀的魔法師,史上被稱為十二大魔導師,他們在魔法造詣上比其他人類更有天分,在接受波卜爾戰鬥知識的灌輸后,更是打破了原來思想上的禁錮,超越了自身的局限,實現了一個大的飛躍。此外,綵球波卜爾居住處,“艾昂”一個神秘種族居住的地方,也派出了一個數量相當大的醫療部隊支援人類。

瑞加大陸的故事(3)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