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的意義在於豐富多采,晴空的背後也有黑雲密布,細雨朦朧,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我亦如此,也有我的另一片天空。  

  日常的功課總給人緊張煩悶的感覺,而它的另一面卻是輕鬆有趣的課餘生活,就像生活的調味劑,使生活多姿多彩更具活力。  

  在休閑之際,我喜歡投身於書海,做一個勇敢的探索者漂泊在書的海洋里。我會為諸葛亮的聰明才智所折服;我會為岳飛的精忠報國而敬佩;也會為令狐沖的洒脫飄逸而神往。我在陽光下讀泰戈爾的溫情;在昏燈下讀魯迅的深沉;在風聲雨聲中讀辛棄疾的悲壯豪邁。我的另一片天空下充滿了睿智的光芒。  

  我也喜歡帶上耳機漫步林間小路,感受古音古韻,青春激情,時代經典。時不時落葉旋舞在眼前,牽動了我的心,情不自禁放歌起來,縱情后又怯怯的環視四周生怕被人注意.我的另一片天空里譜寫着音樂的空靈.  

  我更熱衷於登山,在飽含艱苦辛勞之後站在山之頂峰,不禁讓我熱情澎湃,激情的火焰燃燒在胸膛,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也讓我深切體會到“登山則情滿于山,臨海則意溢於海”,任豪情的狂風掀起我的劉海,一切煩惱皆成空。我的另一片天空亦註釋着“凌絕頂”的豪邁、豁朗。  

  我的另一片天空色彩斑斕,豐富多采,在她的記憶中沒有煩惱的痕迹,只有快樂。  

  在現實的天空里隱藏着活潑無憂的靈童,時時有微笑跳躍,那就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