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能夠承載我夢想的另一片天空,莫過於那雪白的畫紙。而描繪夢想的,便是神奇的畫筆。我一到畫畫時九有了靈感! 

  一根根鉛筆消逝,那是歲月的流逝;一張張白紙堆積;那是記憶的證明。從小愛畫,愛把筆跡留下。也從小夢想,將來當個畫家。可現實與夢想的差距就是這麼大,因此,我從沒學過畫,種子就這樣,不再萌發……可至少,我還可以把它作為愛好,只因愛畫而畫,沒什麼不好,雖然成長中,夢想的海洋在退潮。 

  但那片天空依舊晴朗,在這裡,我幻化成鳥,一直守侯,不曾忘。寒來暑往,花落花開,慶幸這些年,有支畫筆陪我度過。早已不再期望擁有那支畫什麼都成真的神筆,因為在我眼中,任何正在畫畫的筆都好神奇,因為一定會誕生出不同的東西:不屈的靈魂,絕麗的風景,俏皮的精靈,甚至搞笑的足跡……這些,就是我的神奇;這裡,就是我的天地! 

  快樂時,便用陽光勾出美景;失落時,也用雨水添上希望;思考時,用知識塗抹翅膀;悲傷時,畫個草屋養傷……畫畫時,什麼都可以不想;畫畫時,心中總再燃起希望。為什麼樂在其中,為什麼充滿幻想,是因它是我的愛好?不,因為它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我不曾遺忘,有種子才有發芽的希望,這裡是我夢想的天空,我可以盡情翱翔。拿起畫筆便有了力量,鋪開畫紙便有了希望,付出多少不會在乎,只在乎自己的成長。一切,只因為夢想…… 

  那裡,用筆在紙上無言地表達一切;那裡,是我飛翔的地方,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