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片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你是否願意跟隨我的腳步,同我一起去看我的另一片非同尋常的天空呢?那就和我一起走吧!

  我的另一片天空在那洋溢着書香的文學天地。在那裡我可以盡情的用文字來表現自我,我不怕有一天會江南才盡。就象周杰倫他一樣。我的文字也曾被印成耀眼的鉛字。也曾在網上發表過,得到評價,但我不想看自己的文字。因為越看越覺的他象垃圾,越看越覺的他沒有別人的十分之一好。所以我的文章在網上發表過後就不在意啦。

  我知道我沒有韓寒的叛逆,沒有郭敬名的才華橫溢,沒有許若的漠然。沒有冰&雨的煽情。

  沒有《夢裡花落知多少》的感人,沒有《幻城》的煽情沒有《通稿2003》的偏激。更加沒有《毒》的一針見血。我的文字有的只是平淡。象白開水一樣。我成寫過一篇偏激的作文,是寫朋友。別人寫朋友的友誼純潔與高尚。而我寫的是朋友之間虛假的友誼。在困難當頭各自飛,有人就說我只寫到一面。但他想過嗎?別人寫啦,我還需重複嗎?

  是文字讓我變的更加的自信。我曾深信不疑的認為他是我唯一不會背叛我的朋友。當我現在似乎有一種他要離我而去的感覺。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在文字的海洋隨風漂流,數着回憶留下的悲傷。慢慢哭泣。

  有夢才能有炫耀的舞台,自己的舞台讓自己創造。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來放飛夢想。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