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班級里,我的成績並不起眼。儘管我已努力過,也是在班上排前十名。在跑道上,我的跑步速度別說與小怡相提並論,差不多是最後的了。然而,我卻非常喜愛唱歌,雖然我站在舞台上的次數不多,但我認為,不管次數多不多,不管演出成不成功,能上台表演就已經成功了,我非常享受唱歌,享受過成功的喜悅。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買來許多歌碟。我也經常跟着它依依呀呀的唱着。漸漸地,我喜歡上了唱歌。我無論何時何地,都在唱:當我一個人感到寂寞時,我便唱歌,消除寂寞;當我感到害怕時,我便唱歌“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當我傷心時,我也唱歌,盡量使自己高興起來。我的世界,是一個充滿音樂的世界。 

  直到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要舉行文藝表演,要求每個班都出一個節目。同學們都知道我喜歡唱歌,於是推薦我去表演唱歌。當時我真的非常高興,終於可以在台上大顯身手了!但同時也非常害怕,這可是代表着全班的,要是輸了就……唉!只好練了!於是,我每天都練習唱歌,風雨無阻。到了文藝表演那一天,我上了舞台,看見觀眾們都期待着我的表演。我想:不管怎樣,能從頭到尾堅持下去的,就是勝利者。然後,我開始放聲歌唱。結果,我們班拿了個三等獎。 

  雖然我的成績並不起眼,跑步也不快。但我要做一隻愛唱歌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歌唱!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