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片天空。我的另一片天空就是畫畫。 

  從很小的時候我便開始學畫畫。於是,我便在每個周末帶上蠟筆,背一個畫夾去學校。其實第一次畫畫並不順利,老師讓我們畫花瓶,可我連花瓶形怎麼也畫不出來,坐在座位上猶豫不決。老師見我還畫不出來,便讓我在班裡轉了轉,欣賞了別人的作品。他們畫的還真不錯,花瓶各式各樣,連花瓶把兒都畫的很獨特。在他們的啟發下,我完成了我第一部作品。 

  讓我最羞愧的便是又一次在美術課上畫虎,我畫的自認為好看,一放學,我立刻奔向家讓媽媽欣賞,媽媽一看大笑。我把老虎的腳畫出了五隻。還是要樂於觀察,我這幅畫可不行,要在鬧出這樣的事可不好了。 

  經過幾次的練習,我的畫畫水平有所提高。又一次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觀察荷花,還專門讓我們去看呢。在那條路上沒有太多的人,在路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池塘,裡邊有荷花,有荷葉,還有蓮籽。看見那美麗盛開的粉嘟嘟的荷花,真禁不住把它帶回家。沒關係,我可以把它畫出來。當我把它畫出來后,連我都佩服我的才華,那朵荷花好可愛,好不掩飾自己的美麗。旁邊那朵含苞欲放,微微綻開就像一個害羞的女孩。那一幅畫還被老師表揚了呢,心裡感覺美滋滋的。 

  之後,我的畫畫水平越來越好,有時自己也會沾沾自喜一下,當然,還會受到母親的表揚。我的這片天空感覺是那麼美好,不是嗎?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