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700字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沉默的竹笛並不代表它唱不出悠揚的歌曲,崖頂的百合併不代表它無人欣賞,古老的傳說並不代表它從未出現。人啊,怎可能一無是處?——題記

  我作為一個擠在某個人群里的人,在這片鋒芒畢露的麥田裡顯得多麼不值一提。獨自浪在人海里,多麼希望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音樂,可謂是我最熱愛的一個喜好。

  我總喜歡在夕陽染紅海平面的那一刻,站在一片綠色的小丘上,讓風兒無拘無束地跳着舞。我就在這兒,暢想我的另一片天空。在那遙遠的天邊哪有一群海燕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正和我一樣,不需要誰的掌聲和鼓勵,自己欣賞我們的歌聲。

  有時候,我的耳畔常常響着聲聲樂聲。一曲結束,一曲又起。那聲音我再熟悉不過。我總是撩開耳邊的碎發,讓那聲音再清晰一些。隨着那種旋律,我喜歡低頭淺吟。有事海浪拍打着海岸,那麼壯觀;又是月光在樹葉兒的剪裁下,只剩得些碎影兒,那麼寧靜;有時又是一陣晚風卷下的落葉,秋天的影子那麼近,那麼傷感。

  有時候,我一個人鎖在灰暗的屋子裡,盯着熒屏,當耳邊的音樂,舞動着心中的光芒時,我不曉得是什麼的力量讓我有勇氣跟着它唱下去——這一段的足跡不知是否有旁人欣賞——也許並不是什麼天籟之音,但卻是我內心真正的音樂!

  “沒有彩虹的陽光,孤單時也要堅強、也要堅強,堅強地守護夢想”。我們就是自己天空的太陽,溫不溫暖只有自己知道。有時候,“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因為,“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哪一天,在某個角落,我們再唱起年少的味道,只覺得,它唱出了我的心靈,溫暖了我的心房,照亮了我的一片天空。

  是,雖然在運動上不是很努力的我,在學習上不是很優秀的我,但也有着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它有着異於他人的色彩,幸福而又美好!——後記

  福建莆田涵江區青璜中學初一:黃立婷



我的另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