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塔希里亞大陸的童話1700字作文

塔希里亞大陸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要進巫師的密室可不是件容易事,先要避開小魔鬼的監視,通過機關后還要破解密門上的咒語,有一點大意,就會被老巫師覺察。好在這個孩子特別機靈,每次都能得逞。 

  有一天老巫師從某個地下深淵回來,沒有和學徒們說任何話,就一臉鐵青地進了密室......那孩子心想:肯定有什麼天大的秘密瞞着我們,不行,我一定要知道是什麼,那天的密室被封的特別嚴實,但越是這樣,孩子越是來勁。3個小時后,他終於溜了進去,他看到老巫師在密室裡布了一個極其複雜的法陣,法陣中間有一個水晶花盆,隨着老巫師的咒語有個東西正慢慢破土而出,孩子躲在柜子後面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突然他看到那株探出頭的黑芽彷彿生出了眼鏡,對他看了一眼,然後他聽到了老巫師的咒罵,法陣崩潰了,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向他飛去...... 

  幾天後孩子才從昏迷中醒來,老巫師面目猙獰地站在床邊,冷冷地說:“這是你自找的,小白痴。你知道嗎?這世上有一種人最可悲,他們堅信任何事都有答案,並且自己總有一天能找到!結果呢......這棵詛咒荊棘會從你的靈魂中吸取養分,每當你情緒波動的時候它就會鑽出你的肉體瘋長,它將成為你靈魂的一部分,連死亡都無法把你們分開......直到永遠......這個答案,我希望你滿意!我的學生......”

  

  那是某小國的王子,據說他出生的那晚,宮廷占星師說天象奇異,小王子將來一定大有作為。於是國王皇后以及全國百姓都對王子期待萬分。 

  小王子在人們的關注下漸漸長大,可國王發現,他對於騎馬劍術和軍事戰略毫無興趣,也沒有貿易經商的頭腦,音律詩歌就更不用說了,到18歲,他還沒能把王族禮儀記熟。占星師可憐的掉了腦袋......要說唯一特別的就是:王子很喜歡動物,皇家樹林里的動物也都喜歡圍着王子轉,老百姓們知道后開玩笑說:“王子是個大有作為的馬夫。” 

  到了20歲,王子還是沒有開竅,國王再也受不了了,於是他決定讓王子去鄰國提親。王子帶着聘禮在一大堆動物的陪伴下,走了一個月到了鄰國。那裡的公主非常迷人,王子一見鍾情。可公主不這麼想,她做夢都想做一個大國的皇后,眼前的這位一臉白痴相,既無氣概也無大志,身邊還圍着那麼多牲口!於是她大叫:“天啊!我怎麼能嫁給一個廢物,難道要我下半生和畜生相伴嗎?滾出去!滾!” 

  王子痛苦的跑出了宮殿,他覺得自己沒臉回國,一個人在森林裡流浪哭泣,這時一個森林仙人出現在他面前:“孩子?你的淚水快讓我的大樹淹死了,是什麼讓你如此難過呢?”王子說:“我是個讓所有人都失望的廢物,我什麼才能都沒有,除了這些動物沒人喜歡我......” 

  仙人說:“讓動物喜歡這是多麼了不起的才能啊?孩子,世界如此廣闊,總有人會認同你需要你,這是自然的法則。我老了,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這片森林的守護者......我覺得你很合適,願意做我的學生嗎?” 

  王子說:“我當然願意!” 

  於是王子跟着老仙人向著森林深處走去...... 

  很多年以後,這個廢物成了塔希里亞最高階的森林仙人。 

  從前有個魔鬼,它抓了很多孩子關在它的洞穴里,然後用魔力去腐蝕他們,讓他們漸漸變異,最終變成它的同類。當然,這種變異需要很高的資質,沒有資質的就會被它吃掉...... 

  在這群孩子中有個叫雅雅的,她資質平平,而且對魔鬼許諾的魔力毫無興趣,於是魔鬼決定吃掉她。誰知雅雅說:“雖然我不夠格成為你的族類,但我可以當你的廚子為你服務啊!我的手藝很棒,不信你可以試試。”魔鬼答應了,結果雅雅手藝真的不錯,徹底征服了魔鬼的胃。魔鬼想:等哪天我吃膩了她的菜,再吃她也不遲啊!但之後雅雅每天都能做出不同的美味佳肴,讓魔鬼總是不忍下手...... 

  就這樣,20年過去了,魔鬼終於死在那幾個長大的怪物手裡,雅雅也終於得到了自由......那些怪物急不可耐地飛出巢穴,打算開始新的旅程,分別時他們對雅雅說:“魔鬼已經死了,你以後有什麼打算呢?” 

  雅雅說:“找個有錢人,給他做廚子。” 

  怪物們哈哈大笑:“如果你像我們一樣努力,就不會淪落到現在這地步了。你看我們,用得到的魔力可以為所欲為。我們可以做國王,做一方的霸主,做神一樣的存在,我們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可惜你不能分享這種快樂......” 

  雅雅微笑着說:“做自己才會快樂啊。再見,朋友們!”

塔希里亞大陸的童話 標籤: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